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最便宜的iOS入門機!蘋果iPod touch 7謠言總整理

2019/02/17 13:2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To5Mac)

2015 年蘋果推出 iPod touch 第六代機種後,整整三年半未對 iPod 更新。外界傳出 Apple 有可能廢除 iPod 產品線。不過,事情出現轉機,根據《9To5Mac》報導,蘋果有望於今年(2019)發佈 iPod Touch 7,而目前掌握到的資訊大致如下:

據了解,先前由消息一向很可靠的日本部落客 Macotakara 透露,由相關供應鏈指出,2019 年的 iPod touch 7 已經默默在生產中,雖然目前對相關規格和功能仍然模糊,但確定會使用最新的硬體規格,例如與旗艦款 iPhone 相同的處理器。

目前的 iPod touch 6 是唯一一款能在 Apple 官網上買到的 4吋 iOS 裝置。(圖片來源/cellcode)

此外,另一個證實 iPod touch 7 存在的證據,於上個月由一名外國開發者 Steven Troughton-Smith 解析最新的 iOS 系統中發現一個產品型號標誌「iPod9,1」,其中透露 iPod touch 7 不會具備 Face ID 解鎖或是 Touch ID 功能,與過去ㄧ樣僅靠密碼解鎖。

1998 年發售的第一代 iPod。(圖片來源/sopitas)

iPod touch 一向定位成是最入門的 iOS 裝置,過去蘋果推出第六代 iPod touch 時,保留 4 吋螢幕,去年停售 iPhone SE 後,iPod touch 6 變成最後一款唯一能在官網上買到的 4 吋 iOS 裝置,但隨新的無邊框設計逐漸被廣泛運用,蘋果很有可能會在外觀大小不變的條件下,小幅增加 iPod touch 7 螢幕大小,如同最新款的 11 吋 iPad Pro。

目前還無法得知何時才會推出 iPod touch 7,不過《9To5Mac》認為有機會在接下來的春季發表會上現身,同時也有機會見到傳言已久的 iPhone SE 2、2019 iPad 9.7、iPad mini 5,以及新的影片串流與雜誌服務。當然,也有可能延遲到 9 月與新 iPhone 一併推出。

【你可能還想看】
 真正的平價版iPhone是它?傳蘋果研發第七代iPod Touc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