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2.2 程式代碼走漏消息!隱藏版「無劉海」Apple 新機將登場

2019/03/09 11:1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Tech Rader)

蘋果在本週發佈了iOS 12.2 Beta 4 第四個測試版本,隨即有開發者從程式碼挖掘到與 iOS 裝置相關的新代碼。

據外媒 TechRader報導,來自iOS開發人員 Johnathan Mitchell 於他個人推特爆料稱,最新代碼顯示一組標示為「HLSipod2」的圖標,疑似為隱藏版的新iOS 裝置,該圖標採用無實體Home鍵、無劉海設計的樣式;並將最新挖掘到的代碼「HLSipod2」、拿來與先前 iPod Touch 6 的代碼圖標「HLSipod」作對比,從代碼命名的規則邏輯,依此推估,在iOS 12.2 Beta 4 程式碼挖掘到的「HLSipod2」,很可能就是對應蘋果全新打造的第七代 iPod Touch 新品。

iOS開發人員從iOS 12.2 Beta 4程式代碼發現到一組名為「HLSipod2」的圖標,推估很可能是蘋果將發表的iOS新品。(圖翻攝自Johnathan Mitchell 推特)

此外,先前2月中下旬時,在蘋果釋出了 iOS 12.2 Beta 1 第一個測試版本後,就已被開發者 Steven Troughton-Smith 挖掘到最新的 iOS 12.2 Beta 1 系統,出現一個產品型號標誌「iPod9,1」,將不會具備 Face ID 解鎖、或是 Touch ID 功能,而是採用與過去歷代iPod系列機款一樣,僅靠密碼解鎖。當時傳聞指稱「iPod9,1」,將有可能就是第七代 iPod Touch。

隨著最新版 iOS 12.2 Beta 4 發佈後,程式代碼出現的「HLSipod2」圖標,則是更進一步間接證實第七代 iPod Touch 這款iOS 新品的存在性。

綜合多家外媒報導、以及相關供應鏈廠獲得消息看來,蘋果正在開發第七代 iPod Touch 的可能性極高。若上述傳聞情報數實,這將是繼 2015 年推出第六代 iPod Touch以來,暌違三年,蘋果再度更新 iPod 系列產品線。規格配置部分,則是傳出將有望搭載A10 Fusion 處理器。

不過,市場也有另一個說法稱,為刺激提升 iPhone 手機於全球的銷量成長,相較於在此敏感時機點推出 iPod Touch 7,市場反而認為蘋果「平價版」第二代 iPhone SE 的發表問世,可能性更高。

第二代平價版iPhone SE, 傳出有可能在今年蘋果春季發表會上亮相,國外設計師依據傳聞規格繪製出假想設計概念圖。(圖片來源/擷取自《ConceptsiPhone》)

有關第二代 iPhone SE 的消息傳聞,已從去年傳到今年,且自從 2016 年推出iPhone SE 之後,蘋果官方就未曾針對手機進行產品線更新,也讓不少喜愛小尺寸智慧手機的果粉們相當期待。

從過去的慣例看來,蘋果春季發表會都選擇在3月下旬舉辦,如:去年2018的蘋果春季發表會為3月27日,官方邀請函在3月16日寄出。今年2019春季發表會的官方邀請函,外媒推估預計很有可能會選在3月25日舉辦。

日前,蘋果執行長庫克,在股東大會預告將會推出令人驚喜的新品,據了解,外傳很可能是蘋果將推出市場的全新訂閱應用服務;不過,也有消息稱,庫克言外之意暗示「平價版」二代 iPhone SE 將現身的可能性極高。

目前蘋果官方尚未證實春季發表會的時間會在何時,期待蘋果iOS新品的果粉們,不妨再多點耐心等待。據悉,若春季發表會選在3月下旬舉辦,那麼官方邀請函最快很可能會在下週期間正式寄出。

你可能也想看

iOS 用戶必學!三招封鎖煩人電子郵件

平價新 iPad、二代 AirPods 要來了?外媒爆料蘋果春季發表會在這一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