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產品會讓人「大吃一驚」!庫克預告未來計畫有這些...

2019/03/03 08: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lphr)

根據《彭博》報導,蘋果執行長提姆 · 庫克(Time Cook)日前(3/1)於加州本部參加投資者會議,其中提到未來發展保持極大的樂觀,並預告即將推出的產品會讓大家「大吃一驚」。

庫克在會議上同時表示,蘋果在產品創新一向很積極,有如豪賭一般「擲骰子」。意味著未來的產品將存有更多風險,卻具備創新力。此外,庫克還特別提到公司目前針對 Apple Watch 與 AirPods 的未來有非常棒的構想,尤其是 Apple Watch,將致力添加更多「健康」相關功能。

若想購買 MacBook Air 的讀者可以等等。庫克於會議中提到,為刺激買氣,公司計劃調整其售價。另,有關於 AR 智慧型眼鏡等產品,雖然會議中沒有提及,但《彭博》認為蘋果已經積極的展開產品計畫,且還可能推出自家處理器。

據傳,蘋果將於月底(3 月 25 日)舉辦春季發表會,同時推出全新訂閱服務,庫克對此頗具信心,認為能讓明年(2020)訂閱收益成長一倍,來到 500 億美元。

自 2001 年以來,蘋果首次在上一季(2018)面臨假日銷售額下滑的問題,由於全球智慧型手機市場逐漸飽和、iPhone 創新不足與昂貴的售價等等。種種原因將促使蘋果開始另尋其他收入來源,並且思考如何重新取得創新的尖端,推出改變生活的新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智慧手錶市佔排名出爐!Apple Watch 稱霸、2大「黑馬」竄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