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評選 7 款最讓人期待手機!這款「中階機」竟與蘋果、三星並列其中

2019/03/05 14:5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美聯社)

MWC 大會剛結束,讀者們想好入手哪款新機了嗎?外媒《BusinessInsider》評選 7 款今年可能推出的手機,其中 Google 這款中階機竟與蘋果、三星並列其中。

榜單中讓人最驚訝的莫非於 Google Pixel 3 Lite。根據《日經新聞》報導,Google 會推出主打中階價位的新機,預期售價比 iPhone XR 還要便宜,外媒普遍推測文內所指就是 Pixel 3 Lite。綜合相關傳言,Pixel 3 Lite 預計搭載高通 Snapdragon 670 處理器、4GB RAM,合理推測售價會相對親民。

儘管 Pixel 3 Lite 性能看似普普,就連機身都改用塑膠材質,但由於 Google 手機向來強的是軟體,包含強大的拍照 AI 與第一時間更新的原生系統,自然讓人期待 Pixel 3 Lite 正式上市後的表現。

(圖/法新社)

《BusinessInsider》列出的 7 款手機有 3 款都是摺疊機,包含三星 Galaxy Fold、華為 Mate X 與尚未公開的 Moto Razr,這項產品線廣受 3C 迷關注。目前還不曉得 Android 系統能提供摺疊機多優異的介面使用,高額的售價也使產品被定位為實驗性質,非面向大眾消費者。就算如此,相信很多讀者就算不買,經過實體店也會想進去玩玩實機。

此外,蘋果新款 iPhone 與三星下半年旗艦 Note 10 同樣榜上有名。傳聞指出,iPhone 與去年一樣,會發佈三款對應前代的機型。最高規版本有望升級三鏡頭,XR 則可能捨棄 LCD 螢幕,改換 OLED。至於 Note 10 的焦點則是 S Pen 的全新應用,目前資訊仍相當少。

(圖/路透)

最後則是 OnePlus 7。上一代的 OnePlus 6T 在各大外媒的榜單中,時常與 Note 10、iPhone XS MAX、華為 Mate 20 Pro 互相比較,可說是目前國內買不到的最強機種。身為其後繼機款,OnePlus 7 據傳會改搭載彈出式鏡頭,並採用高通 S855 處理器。

外媒評選2019最讓人期待七款手機:

  • 三星 Galaxy Fold
  • 華為 Mate X
  • Moto Razr
  • Google Pixel 3 Lite
  • 2019  iPhone
  • Note 10
  • OnePlus 7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Galaxy S10 螢幕獲評「史上最佳」!評測機構列出5大特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