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耳機孔回歸、未閹割的相機技術!Google Pixel 3 Lite被提前「開箱」

2019/01/22 07: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YouTube 畫面)

有可能是最強拍照中階機,平價版 Google Pixel 3 近期傳聞不斷,近期甚至被提前開箱。來自於烏克蘭的科技網站《Andro News》,於 YouTube 發佈一段影片,直接展示 Pixel 3 Lite 的實機,可以看見與 Pixel 3 相似的外型,機身材質則改為塑膠。

從外觀來看,Pixel 3 Lite 幾乎與哥哥 Pixel 3 相同,只是材質顯然不是玻璃,而是比較有「玩具感」的塑膠製成。同樣是採用 Type-C 接孔,在手機上方則多添了 Pixel 3 沒有的 3.5mm 耳機孔。螢幕部分,沒有瀏海與開孔,維持舊款設計的額頭與下巴,根據《Andro News》影片內的資訊,螢幕大小為 5.56 吋,解析度來到 2220 x 1080。

其他規格則為,高通 Snapdragon 670 處理器、4GB RAM,儲存空間只有 32GB,電池容量來到 2,915mAh。前鏡頭為 800 萬畫素,後鏡頭則為 1200 萬畫素、最大光圈 f/1.8。相關資訊與先前的爆料沒有差異。

根據《The Verge》報導,儘管在影片中《Andro News》表示,Pixel 3 Lite 與 Pixel 3 有相同水準的拍照小能,卻沒有釋出相關比較圖。Google 在演算法與人工智慧上頗有聲望,確實可以期待 Pixel 3 Lite 有優於市面中階機的拍照品質,但由於使用較低階的高通處理器,難以確保相關技術沒有被閹割。

目前無法證明《Andro News》的可信度。該影片已經被下架,網路上流傳的都是網友備份版本。也許機身材質與規格和最終版本相差不遠,但技術細節仍有待 Google 正式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偏心!平價Pixel 3 XL跑分出爐,這項規格比哥哥還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