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討論度最高最吸睛的都在這! MWC 獲外媒評價最佳的 5 款手機一次看

2019/03/02 16:4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ashable)

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的 MWC 2019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已於本週2/28落幕,這次各家智慧型廠商紛紛在大會中推出新技術與新旗艦手機。其中,5G 網路與折疊式智慧型手機幾乎成為整場活動的焦點。

外媒《Android Authority》評選出本屆MWC大展最佳、最具代表性的5款「MVP」手機:

(圖片來源/Business Insider)

華為 Mate X

首先華為(Huawei)的 Mate X 手機可以說是本次活動的主秀之一,其破天荒的全螢幕折疊式設計幾乎吸引了整場目光。而最重要的折疊式設計,整支手機展開螢幕可以達到 8 吋的大小,而默認的主顯示螢幕則是 6.3 吋。

整支手機沒有任何的缺口,這讓整支手機更易展開來,在自拍時亦可以透過另一塊螢幕直接看拍照效果。

另一款折疊手機三星 Galaxy Fold。(圖片來源/Android Central)

而與之相比,三星(Samsung)這次也一同公布自家的折疊式手機 Galaxy Fold,不過在轉軸設計上與華為 Mate X 有許多不同之處,在外觀上較為保守、典雅。

(圖片來源/TechRadar)

三星 Galaxy S10 / S10 Plus

作為每年三星最主要的旗艦機種,Galaxy S10 / S10 Plus 採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55 新型處理器,並具備 8GB 記憶體與 128GB 內部儲存,而且還支援雙向無線充電、IP68 防水防塵等規格,並保留傳統的 3.5mm 耳機孔。從規格上來看,這無疑是現在 Android 機海中最好的一支智慧型手機。

三星 S10+ 續航力實測出爐!

S10+ 被拆光光了!驚現機身內藏的 3 大設計特點

(圖片來源/Pocket-lint)

Nokia 9 PureView

儘管成立時間不常,作為後起之秀的 HMD Global 成功的讓老牌 Nokia 復活,這次推出的 Nokia 9 PureView 最大的亮點就在背面的相機模組,多達五個鏡頭的設計,很容易讓人知道它強大的拍攝能力。根據 Nokia 團隊的解釋,Nokia 9 PureView 具備三個單色傳感器元件可以捕捉到驚人的畫面,這個規格幾乎是傳統的 RGB 傳感器的三倍之多,可以想像當初華為 P20 只用一個單色傳感器元件就拍出強大的照片,而 Nokia 9 PureView 則是三個。

此外,與大多數的智慧型手機相比,Nokia 9 PureView 可以捕捉到高達 1200 層的畫面深度,官方稱說幾乎能與傳統 DSLR(單反相機)或無反光鏡相機系統相媲美。

(圖片來源/Android Central)

Sony Xperia 1

雖然 Sony 近年在智慧型手機銷售上頗受瓶頸,但該公司依然沒有放棄這塊業務,這次 MWC 2019 推出的 Sony Xperia 1,繼承了過去 Xperia 的風格,除了在捨棄先前 Z 系列的外觀,這次還將相機模組一口氣提高到三個,而且還有頗受好評的側邊指紋辨識解鎖功能也都回來了。

在規格上,Sony Xperia 1 具備 Sony 有史以來最強大的 Bravia 4K 10bit HDR 顯示螢幕,而且是採用電影規格的 21:9 比例,在多媒體體驗上穩穩的將其他旗艦機甩在身後。

Sony Xperia 10系列中階實機動手玩!21:9 螢幕的優點,理科太太這樣說

(圖片來源/Digit)

小米 Mi Mix 3 5G

雖然這次 MWC 2019 大會上,5G 網路是重要的特點,但卻鮮少看到智慧手機大廠們推出支援 5G 的智慧型手機,除了中國品牌小米(Xiaomi)的 Mi Mix 3 5G

外媒認為,這支手機最令人感到特色的,並非 5G 網路的支援,而是在價格上,Mi Mix 3 5G 僅售價 599 歐元(約新台幣 21,000 元),外媒認為這幾乎是給 5G 世代的智慧型手機先下了價格標準。由於 5G 網路目前尚未開通,因此各家廠商還未推出 5G 手機(因為也不能用),所以價格上也無法估計。

此外,小米 Mi Mix 3 5G 雖然價格延續「便宜又大碗」的風格,但規格方面還是有旗艦級的水準,包括使用高通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並具備滑蓋式設計與無邊框全螢幕顯示器。

【你可能還想看】
 MWC最佳手機入圍名單出爐!iPhone XS Max挑戰連霸有這四大對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