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WC 現場】8 萬頂天價!華為也推摺疊機比拚三星 Galaxy Fold

2019/02/25 07:13 文/記者黃敬淳巴塞隆納報導

(圖/記者黃敬淳攝)

如同先前預期,全球第三大手機品牌華為於當地時間 24 日巴薩隆納 MWC 展前活動上,正式發表自家的摺疊手機「Mate X」,與 20 日率先發表柔性 OLED 螢幕摺疊機的三星 Galaxy Fold 一別苗頭。

不過,與 Galaxy Fold 選擇在內外都有一片螢幕的形式不同,Mate X 看似則只有單片的 8 吋 2,480 * 2,000 解析度螢幕,因此摺起來時會變成前後都有螢幕(前 6.6 吋、後 6.38 吋);此外,Mate X 也沒有和 Galaxy Fold 般在多處都裝有相機鏡頭,機身的一端也有類似手把的突起。

目前 Mate X 也僅有展示工程機,沒有可實際操作的正式上市版本,硬體規格則是旗艦定位,搭載自家 Kirin 980 並支援 5G 級網速。至於其 8GB / 512GB 版售價,則定為 2,299 歐元、約合台幣 8 萬,超過三星 Galaxy Fold 約台幣 6 萬多的定價。

Mate X 的上市時間也稍晚於 Galaxy Fold 的 4/26,預計於 6 月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首款「5鏡頭」蔡司旗艦機、親民價登場!Nokia 上半年推 4 款新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