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6 即將來臨!官方FB搶先預告發表時間、還透露這「四個字」..

2019/02/26 11:06 文/記者劉惠琴

華碩在MWC 2019大展的大螢幕播放 Zenfone 6 新機將發表的預告影片,引人注目。(圖/記者黃敬淳攝)

年度全球行動通訊大展 MWC 2019,目前正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盛大舉辦中,將一連展至2/28日。今年來自各大手機品牌,包括三星、OPPO、小米、華為、LG、SONY 等均端出摺疊機、5G手機、旗艦機款等新品,唯獨不見台灣手機一哥華碩今年將推出的 Zenfone 新機,讓外界感到好奇。

相比去年在MWC 2018大展上,華碩一口氣發表會三款 Zenfone新機,旗下首款搭載「劉海」全螢幕的 中階機 Zenfone 5、 旗艦機 Zenfone 5Z,成為展場吸睛熱議討稐的話題。不過,華碩今年則是選擇缺席 MWC 2019,並表示將在其它時間舉辦 Zenfone 新機發表會。

儘管華碩未參加MWC 2019大展,但也不忘爭取曝光機會,在今年大會的刊物《Mobile World Daily》上、以及 MWC 展會場的大螢幕上,就看到華碩投放的廣告宣傳造勢、預告 Zenfone 6 將於 5 月 16 日在西班牙瓦倫西亞登場。成為今年 MWC 展場上的另一吸睛焦點。

華碩釋出Zenfone 6 新機發表的預告影片(圖/翻攝自華碩官方臉書團)

此外,華碩官方臉書粉絲團於昨2/25,也釋出Zenfone 6 新機將登場的宣傳影片,並以「DefyOrdinary」用「生而不凡」這四個字作為新機強打的宣傳標語。

距 5 月 16 日 Zenfone 6 新機發表會的到來,還有兩個多月時間,今年華碩罕見地提前在新機未發表之前,用影片與文宣,為今年度的主力機款宣傳造勢,也是過去少見的舉動。

據稱是Zenfone 6 手機的實機外觀照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Slashleaks)

先前外媒報導指出,華碩向歐盟智慧財產局 EUIPO(Europe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簡稱為 EUIPO)遞交了兩項與智慧型手機全螢幕設計有關的專利申請,包括「彈出式鏡頭」、「開洞式」全螢幕,已於去年12月底獲得批准。

至於這兩項專利是否率先應用於今年 Zenfone 6 新機上,以及官方預告「生而不凡」的 Zenfone 6 ,到底將會帶來怎樣不平凡的驚喜,有待5月新機發表會上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彈出式」、3 鏡頭?傳華碩新一代 ZenFone 6 機身將有這些新變化

 劉海機落伍了!這兩種鏡頭設計成主流、傳三星與華碩都跟進

華碩新一代 5000mAh 大電量中階新機開賣!內建128 GB超大容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