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高性價比神機 Redmi Note 7 將登台?紅米新手機已通過 NCC 驗證

2019/02/02 18:06 文/記者劉惠琴

紅米Note 7 擁6.3吋水滴劉海全螢幕。(圖翻攝自小米中國官網)

小米在今年一月正式宣告旗下「紅米 Redmi」系列將獨立出來,成為小米的全新品牌,並同步於中國市場推出了紅米 Redmi 獨立品牌的首款新機 Note 7,單機售價為人民幣 699 元起(約合台幣4,620元)。機身外觀,採用漸層色設計的玻璃機身,頗具時尚質感,支援4G+4G雙卡雙待,採用 USB Type-C 傳輸介面,同時機身還保留有 3.5mm耳機孔。

該款手機發表後,頗受到米粉們的關注與討論。台灣小米先前已預告,確認將引進登台開賣,時間點最快是在三月。

紅米Note 7照片集 

正式從小米手機獨立出來的紅米品牌,首款新手機已於2/1通過NCC驗證。(圖翻攝自NCC官網)

儘管確切上市的時間點,台灣小米官方還尚未正式公布。不過,近日NCC 認證網站資料庫,已出現一款型號為「M1810F6LH」的 Redmi 紅米手機;市場推估,該款手機為紅米 Note 7 的可能性極高,看來登台開賣的腳步有望加快。

NCC認證資料文件上,顯示該款紅米新手機,已於2/1日取得NCC認證,支援台灣4G全頻。雖然手機型號「M1810F6LH」與中國版紅米 Note 7 不同,據《手機王》報導指出,該款通過認證的紅米新機,很有可能是Note 7 國際版、或是針對台灣市場推出的客製版。

紅米Note 7 採用漸層色玻璃機身設計。(圖翻攝自小米中國官網)

強打超高性價比的紅米 Note 7,在整體規格配置部分,採用 6.3 吋的水滴劉海螢幕、搭載高通 S660 處理器、主相機配置「4800萬畫素 + 500萬畫素」的雙鏡頭,內建 4000mAh 、並支援 18W 快充頭(需選購)、支援QC 4.0快充等規格。

內建記憶體與容量部分,則是推出三種機型版本,包括有:3GB+32GB、4GB+64GB、與6GB+64GB;售價則分別為人民幣 999元約合台幣4,620元)、1,199元約合台幣5,540元)、與1399元約合台幣6,466元)。

機身則提供黑、藍、金三種選擇。至於台灣引進的規格機型、上市時程與單機售價,有待小米官方後續的宣佈。

 《你可能還想看...》

小米手機產品總監:未來新手機不會這麼便宜!

ZenFone 中階新機要登場了!內建 6.3吋螢幕、5000 mAh大電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