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推「紅米」獨立成家?4800萬畫素手機1月10日登場

2019/01/03 10:4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小米社區)

小米 4800 萬紅米手機來了?且紅米還要成為全新獨立品牌?昨天(2日),小米於微博預告開工首度大事,引起許多米粉們的期待。今日官方正式揭曉,釋出一張圖片,內容只有「全新獨立品牌」、「紅米」發佈會,預計 1 月 10 日答案揭曉。

從圖片內可以看出蹤跡,紅米的倒影是 4800 萬畫素的數字暗示。12 月 6 日,小米總裁林斌就已經在微博自行發布手機間諜照,並預告在今年一月發售,與本次的資訊相輔。鏡頭旁標示著史無前例的 4800 萬畫素,幾乎可以確定這台手機將會出現以「紅米」身份登場。

此外,原先只是被視為手機系列的紅米,似乎也將在發表會轉為獨立品牌?近期小米網羅前金立總裁盧偉冰加入,根據中國《電子工程專輯》報導,曾有相關消息人士指出,盧偉冰將負責紅米品牌,向海外進一步拓展。小米有意將旗下手機系列拆散,增加彼此獨立性與自主性的計畫。由相關傳言來看,似乎可以猜測紅米成為「全新獨立品牌」的意涵。

小米旗下的子頻牌 POCOPHONE,靠著效能與售價的性價比,已經在海外闖知名度。接下來打算讓紅米如何發展?即便都是走高 CP 值的套路,會如何創造差異性呢?在品牌獨立後,小米公司整體的走向或許會成為全新的焦點。


《你可能還想看...》

小米米家新品亮相!洗烘一體機定價 9 千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