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手機產品總監:未來新手機不會這麼便宜!

2019/01/14 13:55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小米官網)

小米手機產品王騰稍早在微博上透露,因應小米手機將轉往高階品牌,未來將「不會再有米8這麼便宜的價格」。王騰也藉機宣傳,稱「下手要趁早」,鼓勵用戶在年節前購買。

王騰所稱的「米8」應為 2018 年推出的旗艦機小米8。這款手機搭載高通 Snapdargon 845、2,000 萬畫素前鏡頭,以及 1,200 萬 + 1,200 萬主鏡頭,同時有著與 iPhone X 相當的 DxOMark 相機評測分數。其定價則為 13,999 元。

升級至透明背蓋和螢幕下指紋感測的「小米8 Pro」,也僅定價 15,999 元,在相近規格的高階手機中仍十足平價。

不過王騰也強調,未來仍有紅米手機會專注在高 CP 值,來與轉往高階的小米手機區隔。小米稍早也宣佈,將把紅米手機從小米手機的另一系列產品,改為獨立品牌營運,和小米手機、「Pocophone」並立。

一般認為,除了更專注 CP 值,把紅米手機改為獨立品牌,也是為了與華為旗下的「榮耀」競爭。該子品牌也同樣強調 CP 值,但整體並沒有紅米激進。

《你可能還想看》

CES直擊】手機不夯了?最大電子消費展未來科技新品被它們卡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