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 ZenFone 中階新機要登場了!內建 6.3吋螢幕、5000 mAh大電量

2019/01/31 19:08 文/記者劉惠琴

6.3吋大電量新機 ZenFone Max Pro M2,內建5,000mAh 大電量。(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華碩在今年一月初推出內建 4000mAh 的大電量中階新機 ZenFone Max、配置 6.3吋全螢幕、雙主鏡頭、搭載高通S636處理器,以七千有找的售價開賣。緊接著,在二月份還將再推出一款 ZenFone 新機,同樣主打大電量、大螢幕,不過,在電量、相機等整體規格配置,都比 ZenFone Max要來得再高規格一些,屆時,售價推估也會略高。

主打「大電量性能怪獸」的升級版 ZenFone Max Pro (M2),同樣具備有6.3吋劉海全螢幕,且採用最新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覆蓋,螢幕解析度達 FHD+ ,在追劇視覺的體驗感受會更上乘。該款手機華碩已宣佈將於2月14日舉辦新機發表會,至於在台的上市規格、與售價,活動當日也將會揭曉。

6.3吋大電量新機 ZenFone Max Pro M2,將於2月中旬開賣。(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全台2018年度最熱銷 20大手機排行榜單、華碩上榜

華碩「大電量怪獸」6 吋中階新機!值得期待的 3大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