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網友票選 2018 最佳旗艦手機!排名領先 iPhone XS Max 的是這 6 款

2018/12/17 11: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記者劉惠琴攝)

儘管今年旗艦機款的單機售價,多數都比往年稍有調漲,但不可否認的是,在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AI人工智慧技術的加持,大大強化手機拍照性能、整體運作流暢度,加上「全螢幕」窄邊框設計提升顯示面積佔比等特色,加上多鏡頭相機模組、劉海造型、水滴造型等,確實為今年度的手機面貌帶來了一些新意與話題。

2018 年度各大手品牌的旗艦代表作,哪一支最受到網友的喜愛與力捧?不妨參考美國網友們的票選結果,作為換機參考。

國外網友票選年度最佳旗艦手機。(圖翻攝自GSMArena)

據外媒《GSMArena》網站近期舉辦「年度最佳手機」票選,到目前為止,於12/14至12/16 期間,累計超過12726 萬筆的票選,包括:蘋果iPhone XS Max與 XR、三星 Note 9 與 S9、Google Pixel 3 xL、華為 Mate 20 Pro 與 P20 Pro、小米 Mix 3 與 Pocophone F1、SONY XZ3、HTC U12+、與華碩電競手機 Asus ROG Phone等,共有多達33款品牌旗艦機款。

國外網友票選年度最佳手機,三星Note 9得票率最高。(圖三星提供)

歷時三天投票統計,經網友票選結果,三星 Galaxy Note 9 以 33.8% 的高得票率,獲網友票選拿下「2018 年度最佳旗艦手機」的頭銜。票選排名第二的是華為 Mate 20 Pro、得票率達25.6%;排名第三的則是 小米旗下的新手機品牌「POCOPHONE」首款推出的 POCO F1、得票率達15.6%。

第四、五、六名,則分別為中國手機品牌 OnePlue 6T、與三星 Galaxy S9+、與 Huawei P20 Pro。至截稿前,最受網友歡迎的 2018 旗艦機,票選排名前十名,蘋果則僅有一款 iPhone XS Max 上榜,位居第七名。

國外網友票選年度最佳旗艦手機,三星Note 9得票率最高。(圖翻攝自GSMArena)

國外網友票選年度最佳旗艦手機,第二至五名(圖左至右)依序是:華為Mate 20 Pro、小米POCO F1、OnePlus 6T與三星S9 Plus。(圖翻攝各手機品牌官網;編輯合成)

特別一提的是,排名第八至十一名,分別為:小米首款「滑蓋」旗艦機 Mix 3、Google Pixel 3 XL、Google Pixel 3、與 SONY Xperia XZ 3 排名第十一名;得票數均領先蘋果的iPhone XS(排名第十三名)、與iPhone XR(排名第二十名)

至於名次緊追 iPhone XS 的,則是華碩首款電競遊戲手機 Asus ROG Phone,目前排名位居第十四名,兩款手機的得票數差距僅118票,非常接近。

《你可能還想看》

智慧型手機不紅了?蘋果 iPhone 觸礁,最有錢國民也興趣下滑

該多加一萬直衝iPhone XS嗎?外媒評九大跳過iPhone XR的理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