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小米信義旗艦店開幕!史上最便宜 S845 手機成驚喜新品

2018/09/14 17:08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台灣小米今(14日)在台北信義區,開幕其 2.0 風格的小米之家新旗艦店。與過去的 1.0 店面設計相比除了內裝調整,變得更有科技感且溫暖,新店的特色則是改為開架式、可以自行拿商品結帳,不像過去需要拿紙牌給門市人員,再由店員代為至倉庫取貨。

至於原來的行天宮小米之家,則會從即日起開始改裝成類似前述信義旗艦店的風格,並預計在 10 月重新開幕。台灣小米也將原先位於行天宮店的維修中心獨立出去,另外在台北捷運忠孝新生站旁開設一間服務站專供維修,因此行天宮店的店坪將會擴大。

未來,小米之家也將專注在展示產品與銷售,「米粉」們若有維修需求,必須另外至前述的維修中心,或是聯強等小米合作門市。

信義區小米之家一角(圖/記者黃敬淳攝)

台灣小米總經理李佳峰則稱,儘管沒有預設銷售目標,但因信義區小米之家的營業時間較長,來到晚上 11 點,加上地段優勢,預期將會是台灣營收表現最佳的門市。李佳峰也透露試營運期間,信義區小米之家一天能吸引 4 ~ 5 千人次。

未來,台灣小米也會以每季至少一間新門市的節奏,加快在台展店速率。至於下一波的小米家電新品,如電鬍刀、電磁爐、新手機,則都會集中在稍晚的「雙11」活動上一起上市。

小米同時也為新店開幕,推出部份商品折扣,如熱銷的米家掃地機器人現折 1 千元。

POCO F1 正面(圖/記者黃敬淳攝)

本次隨著小米之家開幕,台灣小米也引進小米旗下的新手機品牌「POCOPHONE」,並開賣第一代產品 POCO F1,主打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45 頂規處理晶片,但定價是僅 10,999 元的超狂低價,並有 6GB / 128GB 大記憶體和 4,000mAh 電量。

李佳峰表示,POCOPHONE 的品牌定位將專注在效能與速率。作為對比,小米品牌原有的旗艦機「小米8」,設計上則較為均衡,兩者定位不太一樣。

《你可能還想看》

舊金山直擊】蘋果發表新一代 iPhone Xs 雙機,頂規機破5萬!明天即開放預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