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兼顧行動力及效能!微軟推出新一代 Surface 筆電

2018/10/03 15:4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台灣微軟提供)

微軟今(10/3)宣布全新一代 Surface 系列裝置,包括二合一裝置 Surface Pro 6 、筆記型電腦 Surface Laptop 2,讓使用者跨越工作與生活,透過裝置都可以充分利用時間,成就數位生活新願景。

(圖片來源/台灣微軟提供)

新一代 Surface Pro 6 、 Surface Laptop 2 新色獻映、效能續航再升級

全新的二合一裝置 Surface Pro 6 具高行動力及出色效能,採用第 8 代 Intel® 四核心處理器,同時新增了黑色選項。Surface Pro 6 具備全天候續航力,最高長達 13.5 個小時,娛樂、工作兩者兼顧。無段式支架可讓使用者在筆電模式、工作室模式、平板模式之間無縫轉換。此外, Surface Pro 6 具備 12.3 吋 PixelSense 多點觸控螢幕,使得畫面顯示更加精美,搭配擴充基座更可外接其他螢幕使用。

(圖片來源/台灣微軟提供)

Surface Laptop 2 則是兼具風格與速度的筆記型電腦,精良的設計與工藝、Alcantara材質覆蓋的鍵盤也成就其完美細節。而全新一代 Surface Laptop 2 首度加入低調奢華的黑色,打造時尚的都市生活風格。Surface Laptop 2 採用 Intel® 第 8 代四核心處理器,同時具備最高長達14.5小時的電池續航力,更快且更安靜。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 Windows 10 十月更新版正式上線!4大實用新功能升級「很有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