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雙螢幕 Surface Phone 要來了?微軟發表會日期確認、大量新品將登場

2018/09/08 12:28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正式發出邀請函,將於10月舉辦新品發表會。(圖/美聯社)

微軟日前宣佈 Windows 10 最新版作業系統,將會在十月正式上線。此外,以筆電產品為主力的 Surface 系列產品線,即將迎來更新升級。外媒 The Verge 報導,微軟在9月7日已向媒體正式發出邀請函,將會在10月2日於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會,邀請函主題僅以一句簡短的「A moment of your time」(中譯為屬於你的時光),並沒有其它的內容。

微軟正式發出邀請函,將於10月舉辦新品發表會。(圖翻攝自The Verge)

儘管微軟官方並未透露此次要發表的新品為何,不過,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推測今年微軟新品發表會將迎來大量新品的更新,頭號焦點將會是由搭載最新 第八代 Core 處理器的新款 Surface Pro 、Surface Laptop 筆電作為重頭戲;估新款筆電機身的傳輸埠接口將全面改為採用 USB Type-C 的設計。

至於性能更強大的第二代 Surface Studio 2,也有望亮相,在規格售價部分,很可能會帶來價格更實惠的入門款。此外,先前也有傳聞指出微軟有意計畫推出一款採用 高通 S1000系 列處理器的 Surface 新機。

微軟正打造搭載雙螢幕的行動裝置,傳聞指出螢幕尺寸介於手機、平板,並採用特殊絞鏈設計,將具備有翻轉、摺疊等多種應用模式。圖為概念設計示意圖。(圖翻攝自MSPoweruser)

值得注意的是,微軟首款採用雙螢幕裝置、新的「Andromeda OS」作業系統,在 Surface 產品陣容上將可能有新成員加入,如傳聞已久的 Surface Phone 智慧手機。另,類似蘋果 AirPods 的微軟首款智慧耳機也可能會有機會上陣。

另,在頭戴式顯示器 HoloLens 產品部分,預計將會推出內建 AI人工智慧晶片技術的新一代 HoloLens ,其結合VR虛擬實境、AR擴增實境的 MR混合實境體驗,透過AI技術的加持,將會帶來更多元化的新應用。此外,由微軟研發的AI晶片,也有望拓展到旗下Surface系列的筆電產品上。

微軟正式發出邀請函,將於10月舉辦新品發表會。外媒推估新款Surface Pro筆電將登場。(圖翻攝自WindowsCentral)

你可能也想看

準備升級!微軟宣佈新版 Windows 10 名稱、3大實用新功能搶先看

微軟最便宜的平板「Surface Go」拆解報告出爐!電池容量竟是這樣...

微軟新品連發!平板「Surface Go」打頭陣、手機 / 耳機皆有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