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Pixel 3 首搭新配色渲染照流出!傳「多功能」新配件將推出

2018/09/22 13:2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Google 去年發表的 Pixel 2 系列雙機。(圖彭博)

在蘋果 iPhone XS、Max 旗艦雙機上市開賣後,近期備受外界關注的焦點,就是 Google 即將要在10/9 舉辦的新品發表會,預期新一代 Pixel 3 系列旗艦雙機將會正式亮相,且今年將會引進登台開賣。現在,有最新消息指稱,今年的Pixel 3 系列,在機身顏色上,除了基本款的黑色、白色,此外,還將推出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全新配色。另,Google 還特別打造一款具有多功能的 Pixel 手機充電座,也有望在發表會上同台亮相。

距 Google 新機發表會已進入倒數不到三週,先前大量實機諜照盒裝實照、與實機影片,接連陸續於網路曝光。

爆料大神 Evan Blass 今9/22在個人推特放上一張據稱是 Pixel 3、Pixel 3 XL 兩款新機的渲染照。(圖翻攝自Evan Blass推特)

今9/22 稍早,爆料大神 Evan Blass 則是在個人推特放上一張據稱是 Pixel 3、Pixel 3 XL 兩款新機的渲染照,機身正面的前置自拍相機均搭載「雙鏡頭」的配置,螢幕尺寸較大的 Pixel 3 XL 機身螢幕上方則是改為採用「劉海」的凹槽設計,機身外觀部分,大致都與先前傳聞資訊相同。

傳Google 將發表的第三代Pixel 3 新機,將搭全新配色。(圖翻攝自PhoneArena)

至於機身顏色部分,外媒《Phone Arena》近日報導指出,Pixel 3 很可能會新增「Mint」薄荷綠、「Pink」淺粉紅兩種新配色,並釋出Pixel 3 搭這兩款新色的機身渲染圖。從渲染照中可以看到,換上新配色的 Pixel 3 系列,帶來清新簡約的文青風格,預期可望吸引年輕消費族群的目光。

外媒從開源代碼發現新增APK項目,拆解後顯示出一段簡短的手機充電座動畫。(圖翻攝自9to5Google)

另,據外媒 9to5Google 最新報導表示,透過 Android 開源代碼近期新增的 APK 項目,經拆解代碼之後,顯示出一段簡短的手機動畫,畫面上出現手機放在充電底座,進行充電的同時,手機螢幕也會顯示出不同的功能介面。

外媒從開源代碼發現新增APK項目,拆解後顯示出一段簡短的手機充電座動畫。(圖翻攝自9to5Google)

包括像是:音樂播放、相片播放、鬧鐘提醒、行事曆通知、新訊息通知、Google Assistant智慧聲控助理等多樣化的 UI 介面。外媒依此推測 Google 很可能會推出類似手機充電座的配件,至於是否會支援無線充電、或採用USB-C 充電方式,目前仍不得而知。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S 首波外媒評價出爐:相機有進步、但還不是頂尖!

 Google 10月發表會,除手機外還可能會有這些新品!

 Google Pixel 3「無劉海」版實機照、規格流出!4 大變化升級一次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