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新旗艦 Pixel 3 XL 實機盒裝首度遭曝光!配件多了「這個」新亮點

2018/08/09 10:14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將於秋季發表旗艦新機 Pixel 3、Pixel 3 XL,渲染圖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 MySmartPrice)

下半年旗艦機大戰開打,除三星將於今8/9日發表 Galaxy Note 9新機,Google 第三代 Pixel 3系列旗艦機,傳出將於10月推出,也是近期眾所矚目的焦點。稍早,有國外網友於上傳據稱是內部測試版的 Pixel 3 XL 開箱短影片,實機多張照片。

外媒PhoneArena 報導指出,從曝光中的影片看來,這款白色機身的正面、前置自拍鏡頭採用「劉海」造型的全螢幕,儘管機身左右兩側採用極窄邊框設計,仍機身底端保有明顯的下巴。機身背面則搭載單鏡頭的主相機、指紋辨識器。

內部測試版 Pixel 3 XL實機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PhoneArena)

螢幕畫面顯示的規格資訊包括有:高通S845處理器、Adreno 630 GPU、內建4GB記憶體、螢幕解析度為 1440x2960、預載新版 Android 9 作業系統。此外,盒裝配件部分,則附有 USB-Type C 傳輸線、採用 USB-C 接口的 Pixel Buds耳機、以及 USB Type-C 轉 3.5mm 耳機孔的轉接器。意味著,Pixel 3 XL 機身延續前代Pixel 2 ,捨棄了傳統3.5mm耳機接口。

內部測試版 Pixel 3 XL實機於網路曝光。(圖翻攝自PhoneArena)

特別一提的是,現身於盒裝配件內採用 USB-C 接口的Pixel有線耳機,過去從未曝光過,是一大亮點。傳輸線接頭兩端均採用 USB-Type C ,外媒依此推測認為,Google 在去年發表Pixel Buds無線耳機,今年在發表Pixel 3 時,很可能會同步推出有線版Pixel Buds耳機。

另,Pixel 3 其所採用的變壓器可能同時具備有支援 USB PD 規範的快充技術、與高通 QC 4+ 快充技術。高通快充技術目前推出最新的規格為QC 4+版本,支援高通S845處理器機種,具備充電 5 分鐘使用 5 小時,並支援 USB-PD 標準。(前代Pixel 2 僅支援USB PD快充)

國外網友搶先曝光據稱是內部測試版 Pixel 3 XL的開箱影片。(圖翻攝自網友Luchkov於Telegram上傳影片)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新旗艦 Pixel 3 何時發表?可能在 10月的這一天...

新旗艦 Pixel 3 XL 悄悄現身跑分數據庫!效能跑分、規格曝光

蘋果 iPhone X輸了?「劉海機」全球出貨量最大的品牌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