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oogle 突發神秘邀請函!新一代 Pixel 3 、Pixel 3XL旗艦機要來了?

2018/09/07 07:58 文/記者劉惠琴

眾所矚目的 Google 新款旗艦 Pixel 3 將於10月正式公開亮相。圖為去年 Google Pixel 2與多項新品的發表會現場。(圖片來源/路透)

手機大廠在下半年展開旗艦新機大戰,除三星 Note 9、SONY XZ2,與即將於台灣時間 9/13日登場的蘋果要發表的三款新一代 iPhone,接下來,就是眾所矚目的 Google 新款旗艦 Pixel 3 將正式公開亮相。

Google 於今 9/7 稍早已正式發出新品發表會邀請函,將在 10 月 9 日於美國紐約舉辦新機發表會。儘管邀請函並未透露要發表的新品為何,僅以GIF動畫顯示「I<3 NY」極簡短的英文縮寫,外媒The Verge 推估應該就是新一代 Pixel 3手機將要發表的暗示意涵。

由於此次要發表的第三代 Pixel 3 系列新機,是 Google 在收購宏達電 HTC 旗下原Pixel手機研發團隊後的首款代表作,預估將為手機注入更多創新升級的亮點元素。

Google 邀請函內容僅以極簡短的「I<3NY」英文縮寫,頗有代表 Pixel 3於N紐約現身的暗示意涵。(圖片來源/Google)

此外,據 NCC「型式認證」網站顯示資訊,Google 「Pixel 3」與「Pixel 3 XL」這兩款新機,日前已通過 NCC 的驗證,有望兌現 Google 高層在今年初預告、未來 Google 手機將在台灣市場開賣的承諾,格外備受關注與高度期待。


第三代 Pixel 3 系列新機在未發表之前,已有的大量實機諜照盒裝實照、與實機影片,接連陸續於網路曝光。外媒爆料指稱,Google 旗艦新機 Pixel 3、Pixel 3 XL,將內建有強大的人像自拍功能。

傳聞中的 Pixel 3、Pixel 3XL 外觀(圖/翻攝自 9to5Google)

綜合相關傳聞,新款 Pixel 3 系列雙機,5.4吋的Pixel 3、與 6.7 吋劉海螢幕的 Pixel 3 XL,兩款新機機背均採用玻璃背蓋;規格配置上, 均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具備無線充電功能。

預期相機拍攝功能將會是主打頭號亮點,另,加上預載作業系統為大量採用 AI智慧技術的最新版 Android 9 安卓派,集軟硬體整合的優勢,將帶來有別於以往的手機操控體驗與新功能。

下頁\Google發表會還有哪些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