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手機螢幕也能「發聲」?外媒爆料三星S10 將有這項重大創新變革

2018/05/31 15:20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正研發一項名為Sound On Display的面板技術,傳出將可望率先運用於明年旗艦機S10。圖為三星今年發表的S9。(圖翻攝自Forbes)

三星為 Galaxy S 系列手機打造的「十週年紀念版」代表作 S10,先前韓媒爆料內部開發代號為「Beyond」,將搭載三星自家研發的「螢幕指紋感測」技術,現在,又有最新消息傳出,這款重量級旗艦新機還將採用創新螢幕技術,讓螢幕顯示占比面積進一步提升。

外媒 Android Headlines 報導指出,三星正進行一項名為「Sound On DisPlay」的新型面板技術,讓螢幕能夠直接傳導聲音,取代傳統手機採用的擴音元件,透過此創新技術,將讓手機螢幕的顯示面積獲得提升。

該報導提到,日前面板產業年度盛事的 Display Week 2018 展覽活動,三星已展示搭載此新面板技術的原型機,儘管並未透露有關這項技術的具體細節,但已明確指出這項技術是專為智慧型手機設計的,並表示未來將會商業化。外媒依此推估認為,這項「Sound On DisPlay」面板技術,很可能會率先運用於明年將發表的旗艦機Galaxy S10上。

依過往三星發表S系列旗艦機款的時程,市場預期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S10,將很可能會在明年2月下旬正式發表,也就是在MWC世界行動通訊大展之前。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 Note 9 最新跑分成績再曝光!傳將有 8GB頂規版

三星新款旗艦處理器「Exynos 9820 」型號流出!傳 S10 可望支援 5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