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將推十週年紀念機 Galaxy S10!韓媒爆料:搭 2大新技術亮點

2018/04/18 10:48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Galaxy S系列明年邁入十週年,作為「十週年紀念機款」的S10系列旗艦機款,市場預期將會搭載最先進的技術,包括螢幕指紋感測、3D感測相機。圖為今年三月上市的Galaxy S9。(圖翻攝自9to5Google)

三星 Galaxy S系列手機問世以來,將在明年邁入第十週年,市場預估三星將會特別打造這款「十週年紀念版」的重點旗艦手機。儘管距離明年發表新一代 Galaxy S 旗艦手機還有一大段時間,但外媒已搶先爆料相關規格傳聞,現在則是更進一步指稱這款手機的外型設計已經有初步的方向及定案。

據韓媒《The Bell》最新報導指出,被視為是十週年紀念版的 Galaxy S10 系列新機 (暫稱),將會有5.8吋的S10、6.3吋的S10 Plus兩款機型,外型部分皆採用曲面螢幕、與更加窄縮的極窄邊框設計,使得整體的螢幕顯示占比可望高達92%以上。特別一提的是,跟以往歷代S旗艦機款相比,最大的變化是,旗艦新機S10系列將搭載「螢幕指紋感測」的新技術。

預期明年將發表的Galaxy S10,將成為三星首款搭載螢幕指紋感測技術的旗艦機款。(圖片來源/Android Authority)

該報導提到,針對螢幕指紋辨識技術部分,目前三星正與高通、Synaptics 新思、神盾科技進行相關研發工作,以順利克服技術所面臨的挑戰難題,讓 Galaxy S10系列能搭載該項先進技術。另,三星與以色列一家新創公司 Mantis Vision 合作開發的3D感測技術,也可望率先應用於S10機身上,將成為三星首款搭載3D感測相機的旗艦機款。

市場推測認為,依過往三星發表S系列旗艦機款的時程,預期「十週年紀念版」的 Galaxy S10 新機發表的時程,將很可能會在明年2月下旬,也就是在MWC世界行動通訊大展之前。

你可能也想看

知名分析師:Note 9將不會搭載「螢幕指紋辨識」技術!原因是...
《消費者報告》公布 2018 最佳智慧型手機評測榜單!第一名是「它」
(更新)中華電 499 公教「雙飽」太夯?兩種人不給辦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