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打造十週年紀念機!傳三星Galaxy S10 內部代號首度曝光!

2018/05/04 09:58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Galaxy S系列將在明年迎來十週年。圖為今年三月上市的Galaxy S9、S9 Plus。(圖翻攝自Sammobile)

三星Galaxy S 系列將在明年迎來十週年,市場預估「十週年紀念機款」代表作的 Galaxy S10 系列,將會搭載最先進的技術,最新消息傳出這款手機內部開發代號已正式定案。據韓國媒體《The Bell》爆料指稱,三星將在明年推出的「十週年紀念版」旗艦機款,開發代號以「Beyond」為命名,象徵「超越」意義。外媒解讀認為,三星將傾全力打造這款頗具重要地位的新一代旗艦機款,將超越目前既有Galaxy S系列的成就,展現出「新高度」。

據目前消息,十週年紀念版的 Galaxy S10 系列新機,將會有5.8吋的S10、6.3吋的S10 Plus兩款機型。規格配置部分,將提供搭載高通S855處理器、與三星新一代Exynos 處理器,兩種版本。跟歷代S旗艦機款相比,最大的變化是,旗艦新機S10系列將可能搭載「螢幕指紋感測」的新技術。

市場推測認為,依過往三星發表S系列旗艦機款的時程,預期「十週年紀念版」的 Galaxy S10 新機,將很可能會在明年2月下旬發表,也就是在MWC世界行動通訊大展之前。

特別一提的是,中媒報導指出,代號為「SM-N9608」的三星新機,近日已被發現現身於中國工信部無線認證官網中,推測這款新機很可能會是三星在今年下半年推出搭S Pen觸控筆的旗艦機款「Galaxy Note 9」,顯示出這款新機很可能會提前發表,市場預期最快今年夏天就會登場。

你可能也想看
擠下蘋果市佔23.4%!全球智慧型手機Q1出貨量「它」第一
不想被第三方應用程式存取資料!LINE 隱私設定這樣做
三星將推十週年紀念機 Galaxy S10!韓媒爆料:搭 2大新技術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