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100萬畫素、搭蔡司「3鏡頭」! Nokia 重量級旗艦新機說明書曝光?

2018/04/04 14:25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旗下首款採用雙曲面 OLED 螢幕、前後內建蔡司三鏡頭的「NOKIA 8 Sirocco 」旗艦機款,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將於4月12日在台發表上市。(圖翻攝自Androidheadlines)

智慧手機拍照功能越來越強悍,華為推出首款主相機搭載「3鏡頭」徠卡認證的P20 Pro,一舉刷新知名相機評測機構DxOMark的榜單,登上冠軍,近日最新消息傳出,Nokia 今年將端出的重量級旗艦機款,主相機部分也將採用「3鏡頭」的規格配置。

據國外爆料網站 SlashLeaks 最新曝光出一張疑似為 Nokia 9 說明書的圖片,從圖片上可看到,Nokia 9前置自拍相機為2100萬畫素;在主相機部分,則是採用垂直排列的3顆蔡司認證鏡頭,相機的規格配置為:4100萬畫素廣角鏡頭、2000萬畫素望遠鏡頭、與970萬畫素的黑白鏡頭,此外,還具備有4倍光學變焦的拍攝功能。

疑似為Nokia 9 規格說明書於網路流出。(圖翻攝自SlashLeaks)

特別一提的是,其中,採「4100萬畫素+2000萬畫素」的主副鏡頭配置,都支援OIS光學防手震,最大光圈為F1.5。單就「三鏡頭」模組的相機規格來說,頗有與華為P20 Pro 互別苗頭的較勁意味。

至於 Nokia 9 其他的規格配置部分,還包括有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6.01吋 18:9 AMOLED螢幕、內建8GB記憶體、256GB儲存容量、3900mAh電池容量,並具備有IP68防水防塵、支援無線充電、快充充電等。目前有關 Nokia 9 的相關規格傳聞,尚未獲得 HMD Global 官方的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中階新機「蔡司」加持佛心價?Nokia 7 Plus登台開賣!
Nokia 新旗艦曝光!傳搶先三星、蘋果搭「螢幕指紋感測」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