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新旗艦曝光!傳搶先三星、蘋果搭「螢幕指紋感測」功能

2018/03/13 08:1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Nokia 8(圖/翻攝自 Nokia 官網)

據外媒《PhoneArena》消息,Nokia 的下一代旗艦「Nokia 9」除了預期中的高通 Snapdragon 845、18:9 螢幕,也會跟進 vivo,成為第二支搭載「螢幕指紋感測」功能的手機。

不過,其他規格方面,Nokia 9 會如何設計仍不清楚,僅了解會是一款 5.7 吋螢幕的手機、並有蔡司認證雙鏡頭,記憶體則可能來到 6GB 甚至 8GB。《PhoneArena》也指出,Nokia 9 可能會是一款採「劉海」設計的產品。

稍早,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則認為,三星下半年的旗艦 Galaxy Note 9,已因技術限制、將不會搭載螢幕指紋感測。蘋果陣營則似乎開始朝向進一步深化 Face ID 與其相關 3D 感測功能的開發,因此也暫不會推出此一設計。未來可能將只有少部份中國廠商,會採用螢幕指紋感測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2018 年手機市場慘烈?中國新機增加 3 成、出貨卻暴跌 4 成!

三星 S9 首波評價出爐!外媒:設計頂尖、但僅是「S8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