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 5顆鏡頭?Nokia 傳還有一款超夢幻的神秘旗艦新機

2018/01/21 12:20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傳出正秘密打造「5鏡頭」的旗艦新機。(圖擷取自 Androidauthority)

HMD Global 產品總監 Juho Sarvikas 確認在 MWC 2018 發表令人驚喜的新品,儘管並未說明具體細節,市場推測,傳聞已久的旗艦機款 Nokia 9,首度現身的可能性極高。據了解,Nokia 9 的主相機除搭載蔡司雙鏡頭的配置,前置鏡頭也傳出將改採用「雙鏡頭」,預料前後雙鏡頭相機,將是一大亮點。不過,除了 Nokia 9 新機,據《Vtech》的報導指出,Nokia 正秘密打造一款採用5顆鏡頭的拍照旗艦新機。

該報導提到,近期有富士康內部員工在中國社群「諾記吧」論壇爆料,Nokia 這款搭載 5 顆鏡頭、全螢幕的旗艦新機,目前正處於測試階段,若測試計畫順利,有可能會在今年開始正式進入量產。據了解,這款神秘新機在機背的主相機部分,將採用與 Nokia Lumia 1020 相似的圓形設計,5 顆鏡頭將採用類似五邊形的排列方式,並配置有雙 LED 補光燈。

Nokia 在2015年曾推出一款搭載8鏡頭的「OZO」360 度全景相機,主要應用於VR虛擬實境的拍攝。!(圖片來源/擷取自 Nokia 官網)

另,特別一提的是,Nokia 在2015年曾發表過一款球型的「OZO」360度全景相機,搭載8組相機與麥克風,主要是針對VR虛擬實境所打造。至於目前正進行研發測試的「5鏡頭」神秘旗艦新機,據了解,將可能會沿用相關技術。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9 「前鏡頭」有驚喜?傳已通過美國 FCC 認證

Nokia 9 將在 MWC 2018 「驚喜」現身?HMD 高層語露玄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