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9 「前鏡頭」有驚喜?傳已通過美國 FCC 認證

2017/12/22 13:30 文/記者劉惠琴

知名爆料達人OnLeaks 先前釋出 Nokia 9渲染照。(翻攝自PhoneArena)

外媒GSMArena報導指出,HMD Global 即將於下月推出旗艦新機 Nokia 9,日前美國 FCC 認證通過一款內部代號為「TA-1005」的 Nokia 機款,從曝光的規格配置來看,推測認為將是比 Nokia 8 更高階的旗艦機款 Nokia 9。

據FCC資料顯示,這款手機採用5.5吋OLED 螢幕,內建128GB儲存容量,配置3250mAh電池,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預載作業系統為Android 8.0,並可支援快速充電。

外媒報導指出,型號為「TA-1005」的Nokia機款通過美國FCC認證。(圖翻攝自GSMArena)

在相機規格部分,主相機將搭載1200萬+1300萬畫素,極有可能採用「廣角+望遠」組合的雙鏡頭;前置自拍鏡頭則為500萬畫素(Nokia 8 前置鏡頭為1300萬畫素)。

另,據GizmoChina 最新報導指出,近日最新的Nokia 9 渲染圖於網路曝光,從照片中可以看到,Nokia 9 採用近似全螢幕極窄邊框的設計,前置鏡頭則改採用「雙鏡頭」的配置。不過,在前鏡頭規格部分和先前傳聞的版本則是有所出入。

前置自拍鏡頭採用雙鏡頭設計的Nokia 9渲染照,近日再於網路流出。(翻攝自GizmoChina )

市場消息指出,HMD Global 將在2018年1月19日於中國舉辦新機發表會,將發表 Nokia 9、Nokia 6 2018版等新機。不過到目前為止,上述消息與規格,尚未獲得HMD Global證實。

由於HMD Global 在今年1月CES消費性大展,發表回歸手機市場後的首款Android智慧手機 Nokia 6;隨著 CES 2018 即將在下月初登場,Nokia 9、Nokia 6 2018版 是否將會提前亮相,備受外界關注。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X 奪熱賣機王!台灣 11 月手機熱銷榜排名大洗牌

Nokia 霸氣回歸?調研:躍升全球手機出貨量第八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