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9 將在 MWC 2018 「驚喜」現身?HMD 高層語露玄機

2018/01/19 11:59 文/記者劉惠琴

Nokia 9 渲染圖,相關消息指出將搭載雙曲面螢幕設計。(圖翻攝自NokiaPoweruser)

HMD Global產品總監 Juho Sarvikas,近日在推特發文提到將於 MWC 2018 行動通訊展,帶來令人驚喜的新品。據外媒 CNET 報導,HMD官方已正式發出 MWC 2018 邀請函,主題寫著「Welcome Home」,從邀請函釋出的照片與文字訊息看來,是以一對夫妻坐在地板上呈現出居家生活的視覺呈現方式,似乎暗示著將發表與智慧相關的新品。儘管HMD官方邀請函並未透露出任何與手機有關的訊息,但外界多推測認為Nokia 已經準備好將在MWC 2018 發表今年的重量級旗艦機款Nokia 9。

(圖翻攝自Juho Sarvikas推特)

HMD Glodal 在取得 Nokia 手機品牌獨家使用權,正式宣告 Nokia 正式回歸手機市場,並在去年 MWC 2017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首度發表三款搭載 Android作業系統的 Nokia 智慧型手機,Nokia 6、Nokia 5、Nokia 3,以及復刻經典神機 3310新版。

隨著今年 MWC 2018 將於2月26日登場,綜合多家外媒報導指出,預計在 2018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Nokia 上半年重量級旗艦機款 Nokia 9 正式發表的可能性極高。至於HMD Global 將端出怎樣令人驚喜的新品,備受各界高度期待。

外媒報導提到,HMD官方已發出 MWC 2018 邀請函,主題寫著「Welcome Home」。(圖翻攝自CNET)

先前外媒GSMArena曾報導指出,美國 FCC 認證通過一款內部代號為「TA-1005」的 Nokia 機款,從曝光的規格配置來看,推測認為將是比 Nokia 8 更高階的旗艦機款 Nokia 9。據FCC資料顯示,這款手機採用5.5吋OLED 螢幕,內建128GB儲存容量,配置3250mAh電池,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預載作業系統為Android 8.0,並可支援快速充電。目前上述提到Nokia 9相關規格資訊,尚未獲得HMD Global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發表中階新機!定價 7 千有找、搭 5.5 吋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