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5 重點新聞】Sony 三款中階新機曝光;蘋果確認所有 iPhone 皆受 Intel 資安漏洞影響!

2018/01/05 17:01 文 / 記者黃敬淳

一、Sony 三款中階新機曝光,可能於 CES 展發表

Sony 預計在 CES 展推出 3 款中階新機,包括 Xperia XA2 Ultra、Xperia XA2、以及 Xperia L2。而稍早,三款新機的外型也遭國外爆料達人曝光,並可能會主打雙鏡頭景深自拍。

(圖/翻攝自 evleaks 推特)

二、今日新品:Bose SoundSport Free 無線耳機

Bose SoundSport Free 為純無線的藍牙耳機,主打 IPX4 防水防塵,能支援運動時使用,並有 5 小時續航。用戶也可以 15 分鐘的快充再使用 45 分鐘、或是放進支援額外 10 小時電力的充電盒。這款耳機將有黑、橙、藍 3 色,售價為 9,500 元,但不支援降噪。

(圖/Bose 提供)

三、蘋果確認所有 Mac、iPhone 皆受 Intel、ARM 資安漏洞影響

蘋果稍早發出聲明,證實除了 Apple Watch,包含所有 Mac、iPhone、iPad 與 Apple TV,皆受 Intel 與 ARM 爆出的「Meltdown」與「Spectre」漏洞影響。而儘管「Meltdown」已在最新版更新中修復,「Spectre」的修正檔仍需等待下一次更新。

四、2017 年台灣智慧型手機市場首次下跌

據台灣三星估算,2017 年台灣整體手機市場將首次下跌約 10%。此外,原先台幣 18,000 元以上的高階機種仍佔 25% 的銷量,但預估到 2018 年將會微幅往 9,000 ~ 18,000 元之間的中階機調整。

五、第二代 Nokia 6 於中國發表

HMD 稍早在中國發表第二代 Nokia 6。除換上調整過的新外型,二代 Nokia 6 也將處理晶片換成性能更好 Snapdragon 630,而不是原來的 S430。正面的實體 Home 鍵亦取消,並將指紋感測器移到背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