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雙鏡頭」將現身2018 CES?Xperia 新機預測搶先看

2018/01/04 17:30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Mobile將於下週9日發表Xperia 新機。(圖片來源/路透社)

2018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將於下週1/9日登場,Sony Mobile 已發出新品發表會邀請函,預告全新 Xperia 新品將於CES 9日開展當日,同步於台灣曝光。近來有關 Sony 新機的傳聞不斷,除了最受矚目的旗艦機款,還包括中階機款。不過,依照往年經驗看來,Sony 在CES展期間發表中階機款的可能性較大,至於重量級旗艦機款則多是在 2月底的MWC行動通訊展上亮相。

至於 Sony 在2018 CES大展上,將帶來哪些令人期待的新機?據市場消息傳出,至少會有2至3款的 Xperia 新機亮相;其中,中階機款的XA2系列,機身外型將採用窄邊框的設計,包括有5吋的XA2、6吋的 XA2 Ultra;入門系列則可能會是5.5吋的 Xperia L2。有關三款新機的重點功能與規格,整理如下:

Sony Mobile中階主力的Xperia XA2系列雙機,將有5吋、6吋兩款機型,傳將於2018 CES大展發表。圖為XA2系列渲染圖。(圖翻攝自XperiaBlog)

6吋中階 Xperia XA2 Ultra

作為中階系列的指標機款,內部代號為「H4233」的 Xperia XA2 Ultra,預期將採用 6吋FHD螢幕,搭載高通 S630 處理器,內建 4GB 記憶體與 64GB儲存容量。主相機將載2100萬畫素鏡頭,可支援4K影片錄製與慢動作錄影功能,並預載 Android 8.0 作業系統。

Xperia XA2 Ultra,傳將採用前置雙鏡頭,並可支援4K錄影,在自拍功能上將有大升級。(圖翻攝自GSMArena)

這款新機的亮點是在前置自拍鏡頭,根據XperiaBlog流出的渲染圖, Xperia XA2 Ultra 的前置自拍相機將採用「雙鏡頭」的設計,其中一顆為搭載1500萬畫素,將具備強大的自拍功能,可支援4K錄影。此外,機身將保留有傳統3.5mm耳機孔的設計,指紋辨識器則配置在機身背後。

Sony Mobile中階主力的Xperia XA2系列雙機,將有5吋、6吋兩款機型,傳將於2018 CES大展發表。圖為XA2系列渲染圖。(圖翻攝自XperiaBlog)

5.2吋中階 Xperia XA2

儘管目前市場上以5.5吋以上大螢幕為主流,不過,偏好5吋螢幕的族群也仍有死忠的擁戴者。內部代號為「H4233」的 Xperia XA2,採用5吋FHD螢幕,搭載高通 S630 處理器,內建3GB 記憶體,主相機為2300萬畫素,前置自拍相機很可能同樣採用「雙鏡頭」的設計;不過,也有另一傳聞說法指出前置鏡頭維持單顆。機身保留有傳統3.5mm耳機孔的設計,預載Android Android 8.0 作業系統。

Xperia XA2 螢幕將可能升級為5.2吋。(圖翻攝自GSMArena)

5.5吋入門Xperia L2

Sony Mobile去年推出入門系列Xperia L1,配置5.5吋720p螢幕,搭載聯發科處理器。不過,由於市場策略,這款屬於入門機款的L1,並未引進登台開賣。作為L1接班的 L2,市場傳聞指出將維持採用5.5螢幕,至於處理器將可能會改用高通 S630。市場預期引進登台開賣的機率頗低。

入門系列的Xperia L2渲染圖。(圖翻攝自GSMArena)

你可能也想看
效能不輸三星 S9?Sony Xperia 2018旗艦新機跑分搶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