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週 5大科技新聞】拍照最強手機?Google Pixel 2 大勝 iPhone 8與 Note 8

2017/10/07 16:43 文/記者劉惠琴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重點速覽】

Google 發表全新的 Pixel 2 系列旗艦雙機,相機拍照表現,打敗 iPhone 8 與 Note 8,獲專業評測機構 98 分的高分評價,成為地表最強的拍照手機。綁約買手機變貴了!由於 4G 用戶飽和,為控管成本,中華電信宣布10月起,全面調降搭配門號的購機補貼款。還有 iPhone 8 Plus 電池膨脹災情不斷傳出,全球至少已有6 例,蘋果證實此事並展開調查。以及為了搶攻全球市占率,針對iOS 與 Android 的手機用戶,微軟推出行動版的 Edge 瀏覽器...

(圖翻攝自Google發表會影片)

Google 發表 Pixel 2 新機!拍照打敗iPhone 8、Note8

Google 再次推出自家全新設計手機Pixel 2系列,相機拍照表現,打敗 iPhone 8 與 Note 8,獲DxOMark 專業評測機構 98 分的高分評價,成為地表最強的拍照手機...(繼續閱讀)

(圖翻攝自DxOMark官網)

(圖/本報資料照)

綁約買手機變貴了!電信三雄出手砍 4G 購機補貼

由於4G用戶飽和,為控管成本,中華電信宣布,10月起,全面調降搭配門號的購機補貼款...(繼續閱讀)

(圖/美聯社)

蘋果關閉 iOS 10.3.3 降級驗證管道!正式終結 32 位元!

本周蘋果釋出 iOS 11.0.2 更新版本,解決iPhone 8 手機通話隨機會出現的電流雜音問題,並修復部分 Bug。此外,蘋果也已正式關閉 iOS 10.3.3 與 iOS 11 系統的驗證通道,這也就是說,系統已升級到 iOS 11.0.2 版本的 iPhone、iPad,將無法再降級...(繼續閱讀)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iPhone 8 Plus 電池膨脹災情全球已 6 例!

蘋果iPhone 8 系列新機開賣到現在才兩周,電池膨脹災情不斷傳出,蘋果已證實此事並展開調查...(繼續閱讀)

(圖翻攝自MacRumors)

搶攻全球市占率!微軟將推出行動版的Edge瀏覽器!

微軟宣布將在 iOS 與 Android 平台推出 Edge 瀏覽器,目前已正在進行 Beta 測試,擁有 Windows Insider 計畫資格的 iOS 使用者將可以透過 Testflight 下載測試版,而 Android 的用戶也能從 Google Play 下載...(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微軟)

你可能也想看
超夢幻!6.4吋 iPhone X Plus 概念圖曝光
YouTube 支援 iMessage 應用!影片分享一鍵發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