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正式終結 32 位元!蘋果關閉 iOS 10.3.3 與 iOS 11降級驗證管道!

2017/10/06 11:5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Apple官網)

外媒 9to5Mac 報導指出,蘋果日前在釋出 iOS 11.0.2 更新版本,解決了iPhone 8 手機通話隨機會出現的電流雜音問題,並修復部分 Bug。此外,蘋果也已正式關閉 iOS 10.3.3 與 iOS 11 系統的驗證通道,這也就是說,系統已升級到 iOS 11.0.2 版本的 iPhone、iPad,將無法再降級。

(圖翻攝自9to5Mac)

值得注意的是,由於 iOS 11 系統的硬體裝置,僅支援搭載 64 位元的處理器;此外,在軟體部分,iOS 11 系統的 App Store ,也僅支援更新到 64位元的版本。在蘋果正式關閉iOS 10.3.3 驗證通道後,等於正式宣告 32 位元時代已正式終結。

(圖記者黃敬淳翻攝手機畫面)

由於日前釋出iOS 11 系統後,耗電、當機、閃退等狀況問題頻繁,僅管蘋果已於近期先後釋出 iOS 11.0.1、iOS 11.0.2 更新版,並針對相關問題進行修復,但仍有許多果粉對於系統更新,持觀望態度。

依照過往經驗,新版系統釋出後,因應各裝置的不同,會有不同程度的狀況出現。不過,為了讓手機獲得更高的安全性,以避免處於駭客有機可趁的漏洞風險,若手邊的 iOS 裝置符合升級iOS 11 系統條件的話,建議還是盡可能地採取升級措施,目前則是已可直升 iOS 11.0.2。

上週,蘋果已針對開發者、一般使用者釋出 iOS 11.1 beta 版的更新檔,外界認為在此一版本將迎來較大幅度的更新。至於 iOS 11.1 的正式版何時會推出?目前尚有待蘋果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該不該馬上升級 iOS 11 正式版?這 4 件事必須要先注意! 
蘋果 iOS 11系統將封鎖近 20 萬個 App!用一招檢查就知道
瘋狂閃退?這 8 招讓 iOS 11 在舊 iPhone 上運作更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