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Kingston 超高安全性 USB 加密隨身碟 提高企業與政府機關高機密性資料保護

2011/09/29 21:40 Kingston

Kingston 推出以 FIPS 140-2 Level 3 驗證和百分百加密保護高機密性資料的 DataTraveler 6000 ( DT6000 ) USB 隨身碟。對於需要擁有最強資料保護功能之移動儲存設備的金融服務機構和政府機關而言, DT6000 符合保護機密資料( Data-At-Rest )技術規定,為市面上最具安全性的 USB 隨身碟。

 

Kingston DT6000 採用專利 Spyrus 技術,支援採用 XTS 區段加密模式的 256 位元 AES 硬體加密技術。 XTS 是目前最新的技術,提供比其他區段加密模式如 CBC 和 ECB 等更強大的保護。 DT6000 使用「軍用級」橢圓曲線密碼編譯( ECC , Elliptic Curve Cryptography )加密演算法,為美國國家安全局( NSA )所推薦 Suite B 密碼編譯演算法的一部分。

相關團體組織每年花費數百萬美元以確保網路安全,阻止駭客及其他來自外部的威脅。 Ponemon Institute 最近的一項研究強調,在過去兩年內,有近半數接受調查的組織曾遺失 USB 隨身碟內的敏感或機密資料,平均每個組織遺失的客戶資料為 12,000 筆。儘管在工作場所使用不安全的裝置有很高的風險,許多組織仍未採取任何措施來保護可攜式儲存裝置上的資料。時常可從新聞報導中得知, USB 相關的安全漏洞往往是因為疏忽(弄丟裝置)與缺乏資安管理制度、教育和對於資安重要性的了解,並非他人惡意所造成。換句話說,擁有一個未加密的 USB 裝置就等於隨時都有遺失機密資料的可能性。

Kingston 亞太區 Flash Memory 業務總監蘇治源表示:「企業和政府機構需要讓外地或行動員工存取敏感和機密資料,所以建立資安管理制度和使用可防止資料遺失的 USB 產品是與組織的網路安全管理同樣地迫切及重要。使用無安全防護的 USB 裝置使企業組織容易遭受資料遺失與洩漏,這將會影響公司對於員工、顧客與夥伴的信譽。 Kingston DT6000 是目前最具安全性的 USB 隨身碟,能夠滿足企業和政府組織最嚴格的要求。」

當其他公司專注於雲端服務的安全性議題, Kingston 持續將重心放在硬體加密上。 Kingston 與控制器和快閃記憶體供應商之間的長期合作關係以及全球銷售能力,可確保產品穩定供貨以滿足顧客的需求。

除了 DT6000 , Kingston DataTraveler 全系列隨身碟產品提供企業各種選擇以符合不同層次的安全需求:

  • DataTraveler 4000-Managed ( DT4000-M ):於 2011 年 6 月 SC 雜誌針對攜帶型安全裝置評測中榮獲滿分 5 分。 DT4000-Managed 是為高價值企業所設計,提供 FIPS 140-2 Level 驗證和中央管理技術,同時價格合理。 Kingston 透過與 BlockMaster 合作提供客戶端 SafeConsole 程式,可強化整體隨身碟的控管。
  • DataTraveler 4000 :規格與 DT4000-M 相同但無中央管理功能。
  • DataTraveler Vault Privacy Managed ( DTVP-M ):適合敏感企業環境下使用,產品擁有 256 位元 AES 硬體加密技術,與適用 Kingston 中央控管系統的 SafeConsole 程式,產品同時能完全客製化以符合企業組織需求。
  • DataTraveler Vault Privacy ( DTVP ): 規格與 DTVP-M 相同但無中央管理功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