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美新色驚喜?Sony 新旗艦 Xperia XZ1、XZ1 Compact 官方照流出!

2017/08/27 14:47 文/記者劉惠琴

疑似為Sony XZ1 旗艦新機官方圖檔流出(圖翻攝自Xperiablog)

Sony Mobile 在31日舉辦新機發表會,將首度公開此次於德國柏林 IFA參展的新機真面目。日前,有關SONY新機消息再被搶先揭露,繼先前流出 Sony Xperia XZ1 渲染圖後,現在又有疑似為 XZ1的最新官方圖檔流出。

疑似為Sony XZ1 旗艦新機官方圖檔流出(圖翻攝自Xperiablog)

Xperiablog 網站曝光多張 XZ1 圖檔,機身為黑色、粉紅色。外型設計,和先前爆料達人所釋出的 XZ1 銀色渲染圖是一樣的。外界預期,XZ1將預載Google最新一代的Android 8.0系統。

此外,TheVerge 報導指出,相較於三星、LG、Apple 推出的新機款,清一色採用全螢幕的設計,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的 SONY Xperia XZ1 旗艦新機,維持原本寬額頭、寬下巴的設計。

XZ1機身正面,乍看之下,第一眼會覺得似乎長得跟上半年推出的XZ Premium相差不多,但其實在機身上有許多細節,都做了進一步的優化與微調。

外傳Sony XZ1 旗艦新機除銀色、黑色,還將有粉色。(圖翻攝自Xperiablog)

至於,另一款主打小尺寸的 XZ1 Compact 旗艦機款,最新渲染圖也流出。

德國 Winfuture 網站曝光一組疑似XZ1 Compact的官方圖檔,機身為青春亮麗氣息的橘色。從照片上可以看到採用與 Xperia XZ1一致的風格設計,據了解,機身材質很可能採用塑料,非一體成型的金屬材質,機身重量相對更為輕巧。

疑似為Sony XZ1 Compact官方圖檔流出。(圖翻攝自Winfuture)

至於規格配置,市場消息傳出,XZ1 Compact 將採用 4.6 吋螢幕,高通 S835處理器,內建 4GB記憶體,主相機搭載1900萬畫素鏡頭,售價預估將可能低於2萬元。

有關上述提到的機身相關規格、售價,尚未獲得Sony Mobile 官方確認,實際發表的款式、規格與上市售價,以發表會宣布為主。

你可能也想看
Sony 新旗艦 Xperia XZ1 諜照、影片曝光!外型將有 3個變化!
想換手機了嗎?下半年 Android 旗艦新機扛霸子就是這 5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