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換手機了嗎?下半年 Android 旗艦新機扛霸子就是這 5 款!

2017/08/02 11:58 文/記者劉惠琴

八月將發表的Android旗艦新機。(圖翻攝各網站)

智慧型手機市場今年下半年預計將掀起一輪換機潮的新局面,除蘋果將於 9 月發表十週年紀念版的 iPhone 8、iPhone 7s 與7s Plus等新機款,在 Android 陣營部分,各手機品牌大廠也將推出重量級的旗艦機款,包括三星、Nokia、LG、華碩SONY等,日前都對外發出邀請函,將於八月中到月底,陸續發表最新的旗艦機款。截至目前為止,就剩 SONY Mobile 尚未發出邀請函。

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大展 IFA 將於9月1日至6日登場,IFA展為歐洲最大的消費電子展,往年各大手機廠商都會參展,並帶來最新發表的新手機。由於 SONY Mobile 近年也都會在 IFA 發表新機,可預期的是,今年 SONY Mobile 將推出的全新旗艦新機也不會缺席這場手機盛會。

到底有哪些「重量級」旗艦手機將在8月發表?帶大家搶先一睹為快!

Nokia 8 將搭載蔡司雙鏡頭。(圖)

Nokia 8 首發旗艦登場

發表時間:8/16
重點特色:蔡司光學雙鏡頭

下半年將上市的重量級機款,除了 Apple iPhone 8、三星 Note8,備受各界高度關注與熱烈話題討論的,挾著諾基亞品牌光環的 Nokia 8,絕對是值得期待的。

被視為是諾基亞重返市場首發 Android 旗艦之作的 Nokia 8 ,HMD Global官方已確認將在 8/16日於英國倫敦發表。加上與德國蔡司大廠簽署獨家合作協議,市場消息指出,Nokia 8,將搭載蔡司認證光學鏡頭技術,1300萬畫素雙鏡頭模組。採用高通S835處理器、5.3吋 2K 螢幕,內建記憶體將有4GB版、與6GB版。

華碩找來韓星孔劉擔任Zenfone 4亞太區代言人。(圖/Asus)

華碩 Asus Zenfone 4 Pro

發表時間:8/17
重點特色:雙鏡頭

主打高價性比的全新一代 Zenfone 4系列新機款,將於17日登場。卯足全力的華碩,此回砸下八位數重金找來韓星孔劉擔任 Zenfone 4 亞洲區代言人,為這款新機的吸睛指數與話題度增溫不少。

疑似為搭載雙鏡頭的旗艦機款Zenfone 4 Pro,被外媒搶先曝光。(圖翻攝自DDAY)

此外,在規格配置上,鎖定相機攝影功能,強打「雙鏡頭」,並以「一起愛攝影」為宣傳標語,也讓外界對將發表的 Zenfone 4 ,將發揮怎樣的攝影新境界,抱以高度的期待。

日前被外媒搶先曝光露臉的旗艦款 Zenfone 4 Pro,規格配置上,採用高通 S835 處理器、5.7吋 2K AMOLED螢幕、內建6GB記憶體,搭載2100萬畫素雙鏡頭,並具備有2倍光學變焦。

三星重量級旗艦機款 Note 8將於 8/23日發表會公開亮相。(圖/三星)

三星 Samsung Galaxy Note 8

發表時間:8/23 
重點特色:雙鏡頭、S Pen、3倍光學變焦、無線充電、虹膜辨識

Note 8 為三星首款搭載雙鏡頭、S Pen手寫筆的重量級旗艦機款。以「Do bigger Things」為主打宣傳標語,預期將採用類似S8的全螢幕無邊際設計,具備 6.3 吋螢幕、1200萬畫素雙主鏡頭。

Note 8 將為首款搭載雙鏡頭與 S PEN 的旗艦機款。(圖擷取自@OnLeaks推特)

處理器部分,將因應不同市場地區推出高通 S835、自家Exynos 8895處理器版本。規格配置部分,傳出將可能推出內建6GB、8GB記憶體兩種。此外,很有可能推出支援 Google Daydream VR裝置的 Note 8 特別版

LG發出邀請函,將於8月底發表旗艦新機V30。(圖/LG)

LG V30

發表時間:8/31
重點特色:雙鏡頭、OLED面板、無線充電、F1.6大光圈

全新第三代的V30旗艦機款,是 LG 今年火力全開的主力機種,預期很有可能率先搭載自家 OLED 面板,市場消息傳出,由於採用類似G6的全螢幕顯示比例,以往招牌的雙螢幕介面,是否仍會保留,或是採用其他方式呈現,也是外界關注的焦點。

LG 將推出的 V30旗艦機款,用戶手冊渲染圖意外被流出。(圖擷取自@OnLeaks推特)

SONY Mobile Xperia XZ1

發表時間:傳於8/31、 9月初 IFA 展前
重點特色:全像素連續自動對焦

奪下全台6月 Android旗艦手機熱銷王的Sony XZ Premium,目前氣勢當紅。下半年度將推出的全新一代旗艦機種,市場消息傳出,將有三款新機:5.2 吋螢幕的 Xperia XZ1、4.6 吋螢幕的 XZ1 Compact,以及搭載 6吋全螢幕的新系列機款型號可能為X1,預期 SONY Mobile 將為這三款新機配置全新的相機技術。

目前有關這三款新機的相關資料並不多,有待 SONY Mobile 官方公布。

SONY於去年IFA展期間,發表多款手機。外界預期今年將推出的 Xperia X1 旗艦新款,將於IFA展亮相。(圖/路透社)

你可能也想看
Galaxy Note 8 官方實機照流出!爆料大神加碼曝光最終規格版本
全球手機出貨量排名大洗牌!唯一搶進前 14 名的台灣品牌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