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神祕新機來了!下週發表會將首度曝光!

2017/08/23 14:00 文/記者劉惠琴

Sony正式發出邀請函,將發表首度曝光的全新Xperia手機。(圖/路透社)

Sony在今年下半年將推出神秘旗艦新機,官方已在今天正式發出邀請函,將在8月31 日(週四)在德國柏林舉辦發表會,台灣時間晚上7點,將發表從未曝光的全新 Xperia 手機。

由於IFA電子消費大展將在9月1日登場,此次Sony也有參展,並在IFA展前舉辦全球同步新品發表會,不過邀請函上透露太多的發表訊息。

根據國外媒體 Review.ge 報導,SONY Mobile 將推出三款新機:Xperia XZ1Xperia XZ1 Compact 與 Xperia X1 等。其中,被視為是重量級旗艦的 Xperia XZ1,日前已有多張各種不同角度的渲染圖被準確度頗高的爆料大神 Steve H 在推特上搶先曝光。 

疑似為Sony將發表的旗艦新機,Xperia XZ1渲染圖被曝光。(圖/擷取自compareraja Blog)

下半年旗艦機市場競爭激烈,SONY Mobile 將發表的旗艦新機將端出怎樣獨特的創新亮點吸引各界目光,尚有待下週發表時揭曉!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 S8 Plus失守 !台灣 6 月手機熱銷榜 Android 機王換「它」當
想換手機了嗎?下半年 Android 旗艦新機扛霸子就是這 5 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