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手機「效能王」是誰?安兔兔跑分 7月排行榜公布,第一名是它!

2017/08/21 11:41 文/記者劉惠琴

7月份旗艦手機效能跑分總榜單,前五名皆為高通S835旗艦機型。(圖片來源/記者譚偉晟攝)

安兔兔跑分網站日前公布7月份手機性能跑分的最新榜單,根據跑分數據結果,可以看到前五名全都為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的Android 旗艦機款,前三名分別為:中國品牌一加 OnePlus 5,以18萬分成績拿下第一名冠軍寶座、努比亞 Z17、HTC U11,跑分成績均在17.5萬分以上,拿下亞軍、季軍。

跑分評測網站安兔兔,公布7月份旗艦手機效能跑分總榜單。(圖擷取自安兔兔網站)

三星S8 Plus、小米6 則位居第四、第五名,跑分成績均在17萬分,至於iOS 系統陣營的 iPhone 7 Plus、iPhone 7,搭載A10處理器,則是已落在第六、第十名,跑分成績均在15.6萬至16.6萬分。

中國品牌一加 One Plus 5,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並推出6GB、8GB記憶體兩種規格配置,效能相當強悍。(圖擷取自One Plus網站)

這份最新出爐的跑分榜單,是以7月1日至31日所收集的單一機型跑分數據為基準。安兔兔指出,目前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的Android 旗艦機已大幅超越iOS系統,iPhone 7 Plus、iPhone 7 未來恐面臨將跌出前十大榜單的危機。

今年上市的Android旗艦機,幾乎清一色採用高通S835處理器。(圖片來源/法新社)

iOS陣營7月份跑分總榜單。(圖擷取自安兔兔網站)

相比上個月份的跑分榜單,在iOS系統陣營部分,7月跑分數據成績,仍以iPad Pro平板居冠,跑分成績高達22.2萬分,顯示出搭載新一代 A10X Fusion處理器的強悍效能優勢。另,值得注意的是,安兔兔表示,iPhone 7 Plus、iPhone 7 在跑分成績的下滑,推測是與多數用戶升級蘋果10.3.3版最新系統有關,並預測未來跑分成績仍有可能持續略微下滑。

Android 陣營7月份跑分總榜單。(圖擷取自安兔兔網站)

在Android系統陣營部分,前七名都為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為2017 上半年推出上市的機款,八至十名,則為搭載高通S821處理器的機型。前七名中,目前有在台灣上市的機款,以HTC U11效能表現最好,其次是三星S8 Plus與小米6。

跑分軟體所測得的成績,作為處理器性能與系統效能表現的參考指標,除了與配置的硬體規格有關,此外,目前各品牌手機也針對整體系統持續作優化調校。

從榜單上,可以觀察到,目前市面上熱夯的各品牌 Android 旗艦機款,在跑分成績數據上的差異,前五名,跑分均有破17萬分。

此外,前五名與後五名,則有1至2萬分的差距,相較於去年上市的S821旗艦機種,高通S835,在效能上確實有更優異的表現。若近期有意換機的話,不妨可列為換機時的參考依據之一。

你可能也想看
效能超越 S8 Plus,卻贏不了 U11?Nokia 8 最新安兔兔跑分出來了
Sony 新旗艦 Xperia XZ1 諜照、影片曝光!外型將有 3個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