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佔比超越 S8!有「美人尖」的夏普 S2 無邊框手機登台

2017/08/15 18:20 文/記者劉惠琴

夏普AQUOS S2 無邊框手機登台(圖/夏普提供)

鴻海集團買下日本夏普 Sharp 後,今15日推出第一款全螢幕手機 AQUOS S2,採用特殊斜角的螢幕切割技術,把前置自拍鏡頭嵌入於 5.5吋螢幕,搭配極窄邊框的機身設計,擁有高達 87.5 %的螢幕佔比,超越擁83.3% 螢幕占比的三星旗艦機 Galaxy S8。同時,贊機身正面,還保留有整合指紋辨識功能的實體 Home鍵。

採用獨特斜角切割的全螢幕設計,把800萬畫素的自拍鏡頭嵌入5.5吋螢幕。(圖/夏普提供)

主打中高階市場的夏普 AQUOS S2,機身獨特的四個邊框,尤其是螢幕頂端中央半圓形的自拍鏡頭,宛如「美人尖」般的創新設計,備受各界關注,更因而被網友暱稱為「美人尖」手機,話題性十足。

主相機搭載1200萬畫素+800萬畫素的雙鏡頭,內建3160mAh電池,採用USB Type-C傳輸介面,支援QC 3.0快速充電。(圖/夏普提供)

除了獨特的全螢幕無邊框設計,Sharp AQUOS S2 在相機規格配置,也相當頗有看頭。在主相機雙鏡頭部分,採用 1,200 萬畫素+800萬畫素的鏡頭組合,並配置有 F1.75 大光圈,Dual Pixel 雙核對焦,提供人像模式、背景虛化等功能,能拍出具有景深效果的氛圍。前置自拍鏡頭則為 800萬畫素,配置有 F2.0 大光圈。

此外,前後相機都具備 1.4um 的超感光大畫素,加上前後都有大光圈的加持,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也能輕鬆勝任。

夏普AQUOS S2 將由台哥大獨家開賣。(圖/夏普提供)

夏普 AQUOS S2 共推出搭載高通S660的高配版、與搭載高通S630標配版,共有兩種不同處理器效能的規格版本。將由台灣大哥大獨賣,高配版單機建議售價15,990元,標配版單機建議售價12,990元,8月下旬開始販售;預計9月下旬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告別寬額頭寬下巴?傳 Sony 也將推出無邊框螢幕手機!
機身大小手感差多少?Apple、三星、Google、LG 四大旗艦新機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