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告別寬額頭寬下巴?傳 Sony 也將推出無邊框螢幕手機!

2017/07/03 11:1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根據外媒《Phone Arena》的消息指出,Sony 即將推出第一款真正無邊框的 Xperia 智慧型手機。而官方已正式宣佈將在 8 月 31 日的 IFA(柏林國際電子消費品展覽會)展上有一個預定的活動,外媒推測 Sony 很可能在當天發布全新 Xperia 智慧型手機。 

Sony 即將推出無邊框智慧型手機並非空穴來風,原因在於 JDI(日本顯示器)公司在近期公布了一款 6 吋名為 Full Active 顯示器,具有 1440 X 2560 QHD 解析度(18:9 寬高比)。目前該顯示器 JDI 分別授權與 Sony、Toshiba(東芝)以及 Hitachi(日立),因此極有可能成為 Sony 新一代 Xperia 手機的顯示元件。

Sony 將會於 IFA 展中發布多款新產品。(圖片來源/記者劉季清攝)

由於近年 Android 手機如三星(Samsung)、LG 等大廠推出旗下無邊框智慧型手機時經常採用 18:9 寬高比,與主流的 16:9 顯示器相比較,前者可以提供用戶更好的影片觀賞體驗。外界預估未來兩年內,18:9 顯示器將會成為各家旗艦手機的首選。

值得注意的是,新的 JDI 顯示螢幕將支援濕手瀏覽,未來用戶滑手機螢幕將不用注意手部乾燥。考慮 Sony 新款智慧型手機將擁有 IP68 防水防塵規格,可以預測見到 Sony 推出 6 吋無邊框智慧型手機的日子已經不遠了。

【你可能還想看】
 未透露的 Xperia 手機型號意外流出!IFA 電子展 Sony 將出現大驚喜?

沒有雙鏡頭、保留寬下巴!Sony Xperia 手機這樣設計的真正原因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