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追劇玩遊戲爽度爆表!擁有超高螢幕佔比的 4 款旗艦手機!

2017/07/16 12:3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he Indian Express)

智慧型手機螢幕越做越大,在不增加手機體積的前提之外,為了提高螢幕占比,讓顯示螢幕區域加大,越來越多手機大廠都採用「5吋以上大螢幕+無邊框或超窄邊框」的機身設計,螢幕占比,整體至少都有達超過 80% 以上儼然已成為今年旗艦手機標準配備的主流趨勢。

以下盤點話題討論度最熱夯的四款超人氣大螢幕無邊框手機,有打算換機的話,不妨可列入選購清單。

小米 Mix(螢幕佔比:91.3%)

小米 MIX 是小米去年推出的概念手機,該手機的螢幕佔比,在現有的智慧型手機中螢幕佔比最高的。採用6.4吋螢幕的小米 MIX ,擁有 91.3% 的大螢幕占比,手機體積雖然不大,但採用特殊的螢幕顯示比例 17:9 ,使得整體螢幕與機身達到近乎無邊框,帶來超大視野爽度破表的境界。

小米 Mi Mix(圖片來源/GearBest)

幾乎無邊框!全陶瓷機身的小米 MIX !這款手機是小米與知名法國設計大師 Philippe Starck 合作的產品,主打極窄邊框 6.4 吋螢幕,螢幕佔比擴大到 91.3%。從正面看起來,手機似乎是一整塊玻璃,若是用小米 MIX 拍照,由照相機看出去的景物就好像握在你的手中一樣。不過,這款小米MIX,並未引進台灣,機身有白色與黑色選擇,4GB記憶體搭128GB容量版本,中國市場開賣售價為3499元,約1.6萬台幣。

Samsung Galaxy S8 / S8 Plus(螢幕佔比:84% / 83%)

早在三星推出 Galaxy S8 / S8 Plus 前,就已有消息指出這款手機的螢幕邊框比例會相當高,而事後證明這些諜照、渲染圖都是真的,三星 Galaxy S8 / S8 Plus 比去年的 Galaxy S7 Edge 還更接近無邊框的設計。Galaxy S8/S8 Plus 採用極窄邊框設計,去除了實體 Home 鍵。Galaxy S8 螢幕占比為 83.3%,Galaxy S8 Plus 螢幕占比為 83.9%,讓使用上可以有極致的視覺感受。此外,八月底三星預計將要發表的重量旗艦新機Note 8 ,預期也很可能將採搭載6.3吋大螢幕極窄邊框設計。

Samsung Galaxy S8 / S8 Plus(圖片來源/CNET)

【下頁】追劇玩遊戲爽度爆表!擁有超高螢幕佔比的 4 款旗艦手機!


Essential Phone(螢幕佔比:85%)

說到擁有超高螢幕佔比的手機,由「安卓之父」Andy Rubin 打造的 Essential Phone 絕對能排進前三名。擁有4 大超強亮點的 Essential Phone 採用近乎無邊框的設計,讓 5.7 吋的螢幕有相當大的視覺效果。與三星 Galaxy S8 相比,5.7 吋螢幕 Essential Phone 竟比 5.8 吋三星 S8 還大這是因為 Essential Phone 把前置自拍鏡頭與5.7吋螢幕合為一體,讓手機雖然與 S8 體積一樣,但卻有極大的視覺感。這種將前鏡頭結合螢幕的設計相當創新,堪稱是前所未見。

Essential Phone(圖片來源/CNET)

LG G6(螢幕佔比:79%)

雖然LG G6的螢幕占比只有79.46%,但在手機卻採用特殊的 18:9比例,讓用戶在觀賞影片方面有良好的體驗,此外還具有杜比視覺 HDR 顯示器認證規格,搭配 Netflix 將會非常完美(NetFlix 支持杜比影片串流技術)。

【你可能還想看】
 告別寬額頭寬下巴?傳 Sony 也將推出無邊框螢幕手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