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下半年 Android 旗艦新機誰最強?(內有影片)

2017/08/05 16:00 文/記者劉惠琴

【本週 5 大科技新聞重點速覽】

2017第二季手機市占率最新排名公布,全球前五大手機榜,搶進第五名的竟是「它」!蘋果在本週公布財報,表現超乎外界預期,庫克受訪透露好消息。安卓粉看過來,下半年最強的 5款 Android 旗艦新機將在 8月發表;此外,愛用Chrome瀏覽器的用戶請注意,知名外掛擴充套件近日遭駭客入侵,官方呼籲盡快刪除舊版,還有,LINE 釋出更新版,聊天室相機功能大翻新,傳訊變得更促咪。

第二季全球智慧型手機出貨量、市占率統計調查結果出爐。(圖/記者譚偉晟攝)

全球第二季手機市占率最新排名公布!

2017年全球第二季智慧型手機的出貨量、市占率統計結果出爐!根據市調統計報告,第二季全球手機出貨量為 3.6 億支,前四名和第一季是一樣的,其中,在第五名的部分...(繼續閱讀)

蘋果執行長庫克(圖/美聯社)

蘋果財報出乎意料好!庫克透露新iPhone不遲到

蘋果在本週公布第二季財報,今年較去年同期成長 1.6 %,優於分析師所預期。此外,庫克在法說會與接受外媒採訪時,還透露新 iPhone 不遲到,且在搭配新版 iOS 11系統,結合ARKit擴增實境技術;將讓使用 iPhone 手機的體驗「值」感...(繼續閱讀)

iPhone 8 終極版設計渲染圖曝光。(圖擷取自PhoneArena)

下半年最強的 Android 旗艦新機 8月將亮相

智慧型手機市場下半年將掀起一輪換機潮的新局面,除蘋果將於 9 月發表十週年紀念版的 iPhone 8、iPhone 7s 與7s Plus等新機款,在 Android 陣營部分,各手機品牌大廠也將推出重量級的旗艦機款,包括 Nokia、三星、華碩與LG,都將發表重量級旗艦...(繼續閱讀)

八月將發表的Android旗艦新機。(圖翻攝各網站)

Chrome瀏覽器知名外掛擴充套件 遭駭客入侵!

可安裝於 Google Chrome 瀏覽器使用的外掛工具「Web Developer」擴充套件,日前被發現已遭到駭客入侵,目前受影響波及的用戶估計超過百萬以上。官方呼籲盡快刪除舊版...(繼續閱讀)

擁超過百萬使用者的「Web Developer」外掛擴充套件,近日遭駭客入侵,被植入惡意軟體程式碼。(圖片來源/Express)

LINE 最新版釋出!聊天室相機功能大翻新

LINE 釋出全新升級的 7.9.2 版本更新,此次主要是針對聊天室的內建相機功能與其他介面作優化改善,傳訊時,直接就能使用內建相機的趣味特效濾鏡,拍照傳LINE變得超促咪...(繼續閱讀)

LINE 釋出最新的 7.9.2 版本,聊天室相機新功能大翻新。(圖/LINE)

你可能也想看

再快一點!提升 iPhone 充電效率原來還有這 3 招!
權威外媒爆料 iPhone 8 終極版原型機!揭秘 4 大新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