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權威外媒爆料 iPhone 8 終極版原型機曝光!提前揭秘 4 大新亮點

2017/07/26 13:43 文/記者劉惠琴

知名3D設計師 Martin Hajek,繪製出iPhone 8 銀白色保護殼渲染圖。(圖擷取自PhoneArena)

Apple 將準備要發表的新機 iPhone 8 ,市場傳出目前已進入試產階段。到底 iPhone 8 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會放在哪裡?美國權威媒體《Forbes 富比士》網站上再度發布多張有關 iPhone 8 最終設計版的渲染圖,資深科技作家 Gordon Kelly 於《Forbes》發表最新文章爆料指稱 iPhone 8 最終版設計的原型機已確認,他並進一步指出機身配置的變化帶來的全新功能設計。

綜合該篇文章報導,以及此次最新曝光的 iPhone 8 終極版渲染圖,自由時報3C科技歸納整理 iPhone 8 新功能 4 項要點。

iPhone 8 終極版設計渲染圖曝光,外傳電源鍵的設計將具備有整合指紋辨識的功能。(圖擷取自Forbes富比世雜誌官網)

iPhone 8 機身正面採用 5.8 吋 OLED 無邊框全螢幕設計,擁有高螢幕佔比,加大在機身額頭與下巴處的顯示畫面。這點是跟以往歷代 iPhone 手機設計有很大的差異。

iPhone 8 終極版設計渲染圖曝光。(圖擷取自Forbes富比世雜誌官網)

亮點1
傳輸埠將可支援 Type-C

iPhone 8 機身底端配備 USB Lightning 傳輸埠,全新設計的傳輸充電接頭規格,預期將能支援於最新一代的 Type-C 規格,此外,並很有可能導入快速充電功能。

iPhone 8 終極版設計渲染圖曝光。(圖擷取自Forbes富比世雜誌官網)

亮點2
採用立體聲喇叭

該報導提到,此次iPhone 8 最大的亮點是,終於採用立體聲喇叭,機身將內建提升音效高品質的相關元件與音效優化調效技術。將能大幅提升iPhone 8 音樂播放品質,帶來全新超震撼與高水準的聆聽體驗。

iPhone 8 終極版設計渲染圖曝光。(圖擷取自Forbes富比世雜誌官網)

亮點3
螢幕頂端有特殊應用

至於螢幕頂端與機身邊框的「神秘區域」,則是將具備有特殊應用的顯示功能,將提供手機顯示資訊,如網路訊號、電量等

iPhone 8 終極版設計渲染圖曝光。(圖擷取自Forbes富比世雜誌官網)

亮點4
電源鍵整合 Touch ID

由於iPhone 8機身側邊的電源按鍵,相比目前的 iPhone,電源鍵開孔顯的較長,推測 Touch ID 指紋辨識功能將可望與電源鍵整合為一體。

此外,iPhone 8機背採用垂直排列的雙鏡頭設計,預期將搭載1,200萬畫素(和iPhone 7 Plus雙鏡頭畫素一樣),這部分則是和先前市場傳聞相吻合。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8 到底有多大?和「前代」們排排站一張圖秒懂!
這下該怎麼選?iPhone 8、Galaxy Note 8 將有這 3 個相同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