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快一點!提升 iPhone 充電效率原來還有這 3 招!

2017/07/22 11: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echnobezz)

出門在外,手機突然沒電肯定是件令人慌張的事情!除了隨時帶著行動電池、手機省電設定外,在外頭如果遇到 Apple Store直營店,也可以直接進去借電源幫 iPhone 補給電力。此外Business Insider》報導指出,善用三個小技巧可以讓 iPhone充電速度更快一些。

(圖片來源/自由 3C 頻道)

開啟飛航模式

第一步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開啟飛航模式,由於 iPhone 平時最耗電的元兇當數 4G 網路,因此開啟飛航模式可以切斷網路、Wi-Fi、藍牙等耗電的功能,加快手機充電速度。

(圖片來源/metagamers)

讓手機保持裸機

智慧型手機在充電時很容易產生廢熱,而手機溫度升高會影響電池充電的效率,因此如果能讓手機充電時保持空氣暢通,甚至是將保護殼、保護套等容易造成手機變熱的因素移除,也能提升充電效率。

(圖片來源/articulo.mercadolibre)

使用 iPad 的充電器

雖然 iPhone 與 iPad 使用的充電器規格不同,但卻是可以互相使用的,尤其是 iPhone 的用戶使用 iPad 附贈的暱稱「白豆腐」充電器, 具備 5V 電流輸出功率,相較iPhone充電器僅有1V用 iPad充電器讓 iPhone充電效率提高許多;但相反地,如果拿 iPhone 的充電器讓 iPad 充電的話,則需要比平時耗上更長的時間。除了 iPad 充電器外,使用 Mac 電腦來為 iPhone 充電也能有不錯的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不想照片、資料全不見?3 個一定要避免的 iPhone 致命充電錯誤!

修復重大安全漏洞!iOS 與 Android 系統用戶快更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