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諾粉們歡呼吧!Nokia 8 旗艦機確認 8 月這天發表

2017/07/26 09:50 文/記者劉惠琴


外傳Nokia 8旗艦新機將為HMD Global首款搭載蔡司認證雙鏡頭的Android智慧手機。(圖片來源/GadgetMatch)

Nokia首款搭載蔡司認證雙鏡頭的旗艦智慧新機 Nokia 8,繼日前在官網無預警快閃現身後,HMD Global 近日已開始正式對外發出新機邀請函。據外媒 TheVerge 最新報導指出,HMD 發出邀請函中,提到此次將在倫敦舉辦發表會,時間點為8 月 16 日,倫敦時間晚上 7 點 30分舉行。

Nokia 8 旗艦新機,機身顏色將有藍、銀、黃與金四種基本配色。(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的推特)

另,外媒PhoneArena 報導也提到,邀請函寫著「HMD Global 邀請您參加這場獨家聚會,將揭開 Nokia 手機的下一個里程碑。」僅管邀請函並未提到有關 Nokia 8 的相關訊息,但外界普遍認為,被定位為高階款機種的 Nokia 8 公開發表亮相的機會很高。

事實上,擁 Nokia 品牌獨家使用權的 HMD Global,最近才正經歷一場人事變動大地震,日前該公司已正式對外宣布原本擔任 HMD Global CEO、同時也是董事會成員的 Arto Nummela 已離職。在他任內推出的 Nokia 手機包括有屬於入門中低階款的 Nokia 6、5、3 以及復刻版神機 Nokia 3310

目前,該CEO 職缺則是由HMD 現任總裁 Florian Seiche,兼任代理任CEO的職位。由於這波人事動盪,發生在 Nokia 將發表旗艦新機 Nokia 8 之前,也引發外界好奇與關注。

Nokia 8 旗艦新機,機身顏色將有藍、銀、黃與金四種基本配色。(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的推特)

在規格配置部分,根據先前市場傳聞,Nokia 8 將搭載高通 S835 處理器,採用5.3吋2K 解析度螢幕,配備 1300 萬畫素蔡司鏡頭,採用黑白+彩色鏡頭的組合,記憶體將推出內建 4GB、6GB記憶體兩種版本,機身則有藍色與銀色。

目前有關 Nokia 8的規格資訊並未獲得官方證實,將有待8月16日發表會揭曉。

金銅色 Nokia 8多張碟照於網路上流出。(圖片來源翻攝自Suomimobiili)

除了藍與銀兩種機身顏色,近日已有一組 Nokia 8 金銅色的碟照於網站流出。已令許多Nokia粉絲對這款將發表的旗艦機種 Nokia 8 相當期待。

你可能也想看
效能可望超越三星 S8 ?疑似 Nokia 9 旗艦新機跑分流出
神機血統依舊不凡?Nokia 6 六大重點評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