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8 搭蔡司雙鏡頭最新諜照流出! 傳 7 月底發表要賣這個價

2017/07/19 19: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VentureBeat)

HMD Global 將推出 Nokia 8 旗艦智慧新機,除了可望搭載高通S835處理器外,日前與德國蔡司雙方簽署合作外界推測訒為 Nokia 8 將搭載經典的蔡司鏡頭。先前中國流出疑似 Nokia 8 宣傳海報,最近,則是有爆料達人曝光一組 Nokia 8 搭載雙鏡頭的碟照,讓粉絲們能一窺這支 Nokia 重回顛峰之作。

Nokia 這次將搭配經典的蔡司鏡頭。(圖片來源/GadgetMatch)

知名爆料達人 Evan Blass @evleaks日前於推特PO出疑似為 Nokia 8 的照片,從機身正面看似乎有些 Nokia 6 的影子,整體機身風格上加入曲面的設計感,與多數 Andorid 手機相同,Nokia 8 也將指紋辨識器設置在機身背面,不過,最引人注目的則是採垂直排列的雙鏡頭,結合蔡司認證鏡頭的Nokia 8 在攝影拍照的高水準表現,雖然目前未有相關訊息傳出,但已備受各界期待。

HMD Global 新機並非傳言的以 Nokia 9 為名,而是改為 Nokia 8。(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的推特)

在規格配置上,相關傳聞指出 Nokia 8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內建4 GB記憶體(另有 6GB 規格可選)、Android 7.1.1 作業系統以及採用 5.7 吋 QHD 顯示螢幕。採用蔡司鏡頭 1300 萬畫素的雙鏡頭相機,但外界對這顆鏡頭的照相能力大多保持高度期待。

傳言 Nokia 8 將在 7 月 31 日發布 Nokia 8,提供藍、銀、黃與金四種基本配色供消費者選擇。(圖片來源/擷取自 Evan Blass 的推特)

此外,日前傳出HMD Global 將在 7 月 31 日發布 Nokia 8,提供藍、銀、黃與金四種基本配色供消費者選擇,估計售價將落在新台幣 21000 元(600 歐元)上下。到目前為止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8 旗艦新機真的快要來了!HMD 證實 3 款新機將推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