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準備好返鄉過年!5 款年假必備 App 你都載好了嗎?

2017/01/24 19:46 文/記者劉季清

追劇要用哪些看最好呢?

長長的年假,最適合用來追平常沒時間看的戲劇了!不過到底要用哪款 app 來追劇呢?如果你喜歡看的是美劇,首推知名線上影音服務 Netflix!Netflix 訂閱用戶每個月最低需要繳新台幣 270 元才能觀看,不過如果你是新用戶,則享有一個月免費的試用期!不過目前台灣 Netflix 上的內容較少,缺乏比較新的影片與影集;但若是想補看一下較舊的歐美電影,Netflix 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圖/彭博社)

若是喜歡追韓劇、日劇、陸劇,則可以使用 LiTV 或是愛奇藝。「LiTV」多款連續劇、電影以及綜藝節目都可以免費觀看,其中不乏先前相當火紅的《雲畫的月光》、《戀愛沙塵暴》等。先前若沒有跟到的人,可以趁過年期間好好補追一下!

(圖/LITV)

(圖/愛奇藝提供)

愛奇藝近日則是獨家搶下當紅韓明孔劉主演的電影《密探》,包括去年創下台灣最賣座韓片紀錄的《屍速列車》也將在愛奇藝上架。此外,愛奇藝近期也攜手迪士尼,架上不僅有闔家觀賞的《動物方程式》、《玩具總動員》1-3系列、《冰雪奇緣》等動畫片,還有漫威英雄系列如《美國隊長》1-2系列、《復仇者聯盟》、《雷神索爾》1-2系列、《復仇者聯盟》、《星際大戰:原力覺醒》等精彩好片,相當適合過年時全家一起觀賞。

【下頁】準備好返鄉過年!5 款年假必備 App 你都載好了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