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過年準備換新機?2017 年初這 6 款手機大推薦!

2017/01/21 10:56 文/記者譚偉晟

(圖/記者譚偉晟攝)

不少人可能都有計畫在過年前,選購新的手機以迎接新的一年。在 HTC U Ultra 打響第一槍後,2017 年的各家品牌正準備推出全新機種。然而去年的旗艦機價格也正好進入甜蜜點,想要換機的民眾未必得等到新機推出,不妨先參考以下幾款!

(圖/Asus)

最佳 CP 值首選: ZenFone 3 (ZE520KL)

如果提到最佳孝親機會想到誰? ZenFone。要是問平價機推薦又有誰會被想起?還是 ZenFone。這個由 Asus 以「尊榮共享」理念打造的智慧型手機,正在逐漸超越小米、成為新一代的高 CP 值手機。

而 ZenFone 3 (ZE520KL) 對於輕量使用者而言,無疑是相當適合的機種。搭載 Snapdragon 625 處理器、3GB RAM、32GB 儲存空間、1600 萬畫素光學防手震相機,並支援指紋辨識、雙卡雙待等功能,更配置了 2.5D 康寧玻璃的 5.2 吋 FHD 螢幕。

在功能完整、效能足夠的情況下,Asus 更憑藉著工藝技術、玻璃機身外型,讓這款中階手機的設計相當美觀,拿在手上也不會有廉價機種的感覺。這款手機建議售價為 7,990 元,可說是價格相當親民的智慧型手機選擇。

(圖/Sony)

最佳質感外型:Xperia XZ

作為 2016 下半年最暢銷的 Android 旗艦手機,Xperia XZ 的設計美感絕對是獲得肯定的。採用了一體成形「 Unified Design」設計,讓手感更為圓潤。機身背蓋更採用「Alkaleido」鋁合金材質,達到其他手機難以做到、猶如瓷器般的光亮質感。

不管是曜岩黑、鉑爵銀、澗水藍、還是山茶花粉,每一款都具備了細膩而柔和的機身光澤。這款手機同時支援 IP65/IP68 防塵防水、2300 萬畫素的 0.05 秒超高速對焦鏡頭,對於重視機身設計與隨手拍的消費者是相當不錯的選擇。

【延伸閱讀】
 Sony 全新「山茶花粉」Xperia XZ 在台上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