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過年準備換新機?2017 年初這 6 款手機大推薦!

2017/01/21 10:56 文/記者譚偉晟

(圖/LG)

最佳音樂體驗:LG V20

如果說有哪一款手機使用後會讓人覺得感動,那麼 LG V20 肯定榜上有名。採用 ESS SABRE ES9218 音訊晶片,可減少音訊 50% 的白雜訊,並支援 Hi-Fi 音質輸出,在耳機聆聽的體驗上,可說完勝其他旗艦手機。

此外 LG 還與 B&O 合作開發專用耳機,顯示 LG 對於用戶音樂體驗的重視。對於喜歡用智慧型手機聽音樂的族群,LG V20 無疑是最好的選擇。同時這款手機搭載的 Snapdragon 820 處理器、4GB RAM、64GB 儲存空間、1600 萬畫素/800萬畫素雙鏡頭相機,也不失為一款效能卓越的旗艦手機。

(圖/路透社)

最佳喇叭音質:HTC 10

HTC 10 所打造的新 Boomsound 雙喇叭,可說是重新定義了手機立體聲的體驗。在一個中高音喇叭和底部低音喇叭的搭配下,提供了極佳的音效外放效果。

此外 HTC 10 在 2016 年的手機陣容中,也算是一個相當中規中矩的選擇。不錯的 1200 萬畫素相機、穩定的效能表現、結構強悍的全金屬機身設計、可供一天正常使用的續航力、還有排在前段的耳機音效品質,對於消費者而言,說是一款安全牌手機選擇也不為過。

【延伸閱讀】
 用音質定義旗艦?LG V20 實測對決 HTC 1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