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過年準備換新機?2017 年初這 6 款手機大推薦!

2017/01/21 10:56 文/記者譚偉晟

(圖/路透社)

最佳夜拍手機:Galaxy S7 Edge

想找一款拍攝特別出色的旗艦手機,三星(Samsung)推出的 Galaxy S7 Edge 就值得參考了。出色的 1200 萬「雙像素」相機,有著高速自動對焦與強悍的夜拍能力,在低光源環境下拍攝存在優勢。

此外 Galaxy S7 Edge 在影像細節、影像暗部處理上,也有著相當不錯的表現。唯一被詬病的就是這款手機拍攝的照片銳利度過高。除此之外這款手機的拍攝品質早已獲得肯定,並高居 DxOMark 拍照手機排行榜第二名的位置,與 HTC 10 排名相同。

同時在續航力、系統效能、防水能力上都有極佳的表現,此外 5.5 吋 2K 螢幕的顯示效果也是相當出眾。這款手機更被英國權威雜誌《Mobile Choice》所評選為年度最佳旗艦機「Mobile Choice Consumer Awards」,顯示這款手機在整體表現上有著不錯的水準。

(圖/Apple)

最佳遊戲手機:iPhone 6s

由於 Apple 的技術優勢,讓 iPhone 的遊戲效能硬是比 Android 手機高了一個層級。若是覺得 iPhone 7 的售價高到難以接受,上一代版本 iPhone 6s 也是值得考慮的機種。

在能完整呈現遊戲表現的「GameBench」測試中,結果發現 iPhone 6s、iPhone SE、iPhone 6 等裝置,都可以持續提供 60fps 的畫面更新率,但 Galaxy S7、hTC 10、LG G5 等 Android 裝置都做不到。

這說明了 Apple 手機在遊戲效能上的領先地位,若是手機遊戲的重度愛好者,又覺得 iPhone 7 價格偏高。哪麼目前 iPhone 6s 的價格已經較為親民,是個值得參考的選項。

【延伸閱讀】
Galaxy S7 效能超群?Apple 靠 iPhone 6s 就領先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