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就是要一手掌握!最棒的小尺寸手機是這 5 款!

2016/12/20 17:12 文/記者劉季清

Sony Xperia X Compact (4.6 inches)

(本報資料照/記者陳宜豐攝)

Sony 今年 9 月份推出得手機─ Xperia XZ 以及 Xperia X Compact,其中 Xperia X Compact 尺寸為 4.6 吋,尺寸較 Xperia XZ 來得小巧。Xpria X Compact 採用圓弧邊緣的機身設計並以全金屬材質打造,並搭載曲面螢幕邊緣,讓整體持握感更為舒適。配色部分也相當活潑,有雲瓷白、宇瓷黑以及天瓷藍三種顏色。硬體規格部份,Xperia Compact 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5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機身側面搭載與指紋辨識器整合的電源按鍵,底部連接埠則是 USB Type-C 規格。

(本報資料照/記者陳宜豐攝)

Xperia X Compact 的相機也是一大賣點,主鏡頭畫素 2300 萬,並搭載最新的三重影像感測技術以及五軸防手震,讓對焦更快更準確,在移動中錄影也可以拍出穩定的影像。

Sony 上半年強檔─Xperia X Performance (5 吋)

Sony 今年上半年推出的 Xperia X Performance 也是不錯的小尺寸手機選擇。雖然與同時推出的 Xperia X 手機尺寸相同,但卻搭載了更多更強大的效能,包括 S820 處理器、3GB RAM/32GB ROM、2300 萬畫素主相機(F2.0 光圈、24 度廣角、5 倍清晰變焦、4K 錄影功能、0.03 秒超高速相機啟動),前相機也有 1300 萬畫素,且支援 F2.0 光圈及 22 mm 廣角。2700 mAh 的大容量電池可以達到 12 小時的續航力。若想要入手小尺寸高效能的手機,Xperia X Performance 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由左至右分別是 Xperia X Performance、Xperia X、Xperia XA(本報資料照/記者陳宜豐攝)

【你可能會想看】
 
手機卡頓超煩人!簡單 6 招找回極速手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