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7 異常過熱?澳洲孕婦遭手機嚴重燙傷!

2016/11/16 10:20 文/記者譚偉晟

(圖/彭博社)

假使是習慣一邊插著充電線一邊使用 iPhone 7 的用戶可得留意了,日前在澳洲發生一件 iPhone 7 過熱導致用戶燙傷的意外。一名澳洲孕婦由於在睡覺時將 iPhone 7 充電放在床邊,意外導致手臂部分 2 級燒燙傷!

根據《Phone Arena》的報導指出,澳洲 iPhone 7 用戶梅蘭妮(Melanie Tan Pelaez)在睡覺時將充電中的 iPhone 7 放在床邊,隔天醒來他的右手臂整個紅腫,最終醫生判定為 2 級燒燙傷。

(圖/News.com.au)

他返回家中並發現 iPhone 7 就是事故起因,他將 iPhone 7 送至當地的 Apple Store,該手機將會被送到 Apple 位於北加州庫比蒂諾(Cupertino)的總部進行調查。

不過儘管梅蘭妮獲贈一台全新 iPhone 7,但他選擇拒絕使用,原因就是他難以信任該產品的安全。該報導同時提醒用戶使用充電手機時務必留意,不要用身體或是棉被覆蓋住手機,否則將導致手機無法散熱,出現可能燙傷用戶的風險。

你可能會想看... iPhone 7 Plus 意外炸裂!起因只是摔到手機? iPhone 缺少了這 7 大好用特色! Apple 還留一手?傳「曜石白」iPhone 7 計畫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